2012-08-04 22:13:52宣(胡芯)

可以改變嗎?(佐櫻)-現在【櫻角度】中

 

*此篇為櫻角度

 

     可以改變嗎?

改變過去、現在還有未來...

 

如果、如果有那麼一點可能性...

 

 

"生命中最珍貴的不是你我的相遇;而是你我共同欣賞的風景..."

 

 

熟睡的、我所熟知的「佐助」,

不,他醒著,身為一名忍者,在睡覺時也要注意周遭的動靜

 

我望著他,

怎麼了...?

不停的反問自己,

 

不要有任何留戀;不要有任何期待

只要靜靜的看著他,守護他,直到他回到那個屬於他的地方

 

挫敗,是我應該有的情緒嗎?

痛恨那個無能的自己;

鄙視那個裝聾作啞的自己;

「懦弱」或許是最好的形容詞,

 

那個不敢正視事實的自己,

那個一昧哭泣、尋求別人安慰的自己,

 

寂靜淹沒整個空間,呼吸被悲傷稀釋了幾分,

無數的哀痛串連成絲絲細雨,打向了窗框

我應該跟著哭泣...嗎?

 

 

「妳怎麼了?」

佐助坐起身,用著我老早遺忘的--「夥伴」的眼神看著我

「沒...沒有阿!?」

「...」

 

 

 

沉默,

除了沉默也沒有其他的媒介可以串起我們之間的交流

 

 

「快睡吧!」

「...」

 

躺下,睡意馬上就湧了上來,

夢到了...

 

很久很久不敢回想的...

 

之前....? 

 

 

*****

 

 

 

「春野櫻、宇智波佐助聽令」

「任務是去殲滅火之國邊界的盜賊山寨!」

 

「『是!』」

 

 

盜賊嗎?

下忍時做過很多這種任務,但這次是部分判忍和盜賊所組成的...

 

「櫻,目標已經看得見了!」

「佐助,從後面突擊沒問題吧?」

「哼!」

 

繞到山寨的後方,彼此使了個眼神...

 

不!不好...

 

「佐助!」

 

一個瘦皮猴以飛快的速度繞到佐助後方,

轉身,佐助避開了他的攻擊帶,

好快的速度!佐助被瘦皮猴踢飛了出去--

 

「是木葉的中忍阿...帶著小孩出來郊遊嗎?」

「地點要慎選阿...」

 

後面--避開了幾個人,轉身尋找佐助的蹤影

沒有! 怎麼可能--

 

一股鐵鏽味在口中散開,躲避不及另一個像猩猩的忍者的拳頭

很多的事物閃過眼前,跟兩個忍者對戰,再加上一群源源不絕的雜碎...

 

飛濺的血、武器

風聲在耳邊呼嘯而過,

趕快解決這些人;然後--

 

找到佐助

 

不知道射出了幾隻苦無,身邊的人只剩下那兩個忍者

 

「小妞還蠻有兩下子的嘛~」

「不像剛剛那個下忍,一下就沒了!」

「木葉的忍者水準都太差了!」

 

「唯一比較可以看得上眼的就是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

阿!我忘了,宇智波佐助已經不是木葉的忍者了,

哈哈哈!太軟弱的村子讓他覺得丟臉嗎?」

 

 

 

「你的遺言就是這些嗎?...」

 

擦掉嘴角的血跡,我再次凝聚查克拉...

 

 

 

等我回過神來,自己站在一灘血泊當中

 

佐助...

對!佐助...佐助在哪?

 

 

「佐助!佐助?」

我嘶吼著,

 

不要讓我再次失去了...

不要再次讓我無能為力...

 

「阿啦啦~原來還有一位嘉賓!」

還有一個忍者嗎!?

一個劉海遮住眼睛的長髮男雙手合十的看著我

 

「請問您是跟宇智波大人一同造訪的嗎?」

「什...?」

「真是失敬~剛剛居然讓您幫我們打掃了門戶,快快請進!」

 

帶著緊繃的神經,我踏進了山寨的門口

 

佐助坐在寨主的主位上,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佐助,你沒事吧?!」

「恩...」

 

 

「雖然不知道宇智波大人的身體發生什麼事,但還是很榮幸您再次造訪敝寨~」

「再次...?」

我有不太好的預感....

該不會、該不會綱手大人在施術時,佐助在村子的周邊召集...判忍?

 

「但是您跟木葉的忍者一起來就讓小人有些吃驚了...」

長髮男轉向我,

 

「如果小人沒記錯的話,您是火影綱手的弟子--春野櫻小姐吧?」

「你...!?」

「春野小姐自從宇智波大人造訪過,就在本寨十分有名呢~」

 

「我想想...

殲滅木葉時要留兩個活口給我;漩渦鳴人和春野櫻』

我記得宇智波大人當時是如此下令的~」

 

 

 

殲滅木葉....

雖然早就知道了,但是...

 

 

 

佐助驚恐的望向我

別過頭...

我不想看到他的表情;更不想讓他看到我的表情

 

 

到頭來...

 

我還是什麼都保護不了.....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

我什麼都沒能改變...

 

 

 

 

 

(未完待續)

 

 

 

本姑娘廢言:

 

咳咳!

初次見面的大大們: 初次見面

好久不見的大大們: 好久不見

 

想要馬上回復以前的人氣果然很難,還望各位大大的不離不棄

期待你們的批評指教!

 

做個小問卷:

如果我說我想打【櫻是佐助和鳴人的老師】

這樣的火影人物關係扭曲文,不知大大們的反應是...?!

 

留個言吧!

我會好好構思,在看情況發或不發 (*3<)/

 

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