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5:42:57宣(胡芯)

這裡坐坐【佐櫻】(全) --台長復出文


 




(*此篇角度很怪喔!) 

 

  阿阿...先和大家打個招呼,本人敝姓村下,在木葉忍者村經營居酒屋,

不是我要自誇,本店可是木葉歷史最悠久、口碑最好的,

現在當爸媽的那些人,以前他們的爸媽新婚吵架都跑來我這喝酒澆愁呢!

 

我這裡是交集許多的情緒的,多半是鬱悶和失落,

我不會對他們有所評論,這裡是給他們來坐坐的,

 

 一年前,判忍 --宇智波佐助 在忍界大戰中重傷被捕

因為木葉的求情而免去死罪,押回村子,

聽隔壁的田島太太說,是村子的英雄--旋渦鳴人帶頭請命的

但是宇智波小兄弟還是被封印了查克拉,變向被軟禁在村子裡,

我剛剛說了,我不會做出任何評論,我只是在我的位置,靜靜的聽著...

 

「不好意思...佐助在這裡嗎?」

自從宇智波小兄弟回到村子,春野櫻就義務的變成了他的負責人,

(聽田島太太隔壁的山崎先生說)宇智波小兄弟除了她,好像都不願意親近任何人

宇智波小兄弟每隔兩三天就跑到我這,坐在最邊邊(我正前方)的位子

 

 我向春野小姐指了指才喝下半瓶的宇智波小兄弟

 

「佐助...你又喝多了!」

「...別管我」

 

櫻小姐嘆口氣,坐下,點了另一瓶

每次同樣的劇碼都重複上演...

 

「跟判忍走太近對你沒有好處的...」

語畢,宇智波小兄弟把剩下的酒一口灌進嘴裡

「你每次都這樣,喝多就瘋言瘋語的...」

「你只是在同情我...」

「別鬧了...」

「要殺就殺,何必這樣折磨我...

   ....

   ..

   .

沉默

跟之前一樣的反應

 

「你要喝我就陪你...」

「離我遠遠的對誰都好...」

「恩」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在背後說我的...」

「恩」

「我可是判忍,不需要同情...

「恩」

「宇智波是被詛咒的血統...」

「恩」

 

在一連串冷靜卻痛苦的呻吟,他們倆的酒都沒停過

久而久之,我得出一個結論:

『宇智波小兄弟的酒量出奇的差;春野小姐卻是超強的海量』

 

通常,到了第七瓶時,春野小姐就會買單,然後撐著宇智波小兄弟離開,

但是今天有點不一樣...

 

「啊!小櫻!你也來喝酒啊!」村子的英雄--鳴人出現了

「鳴人...卡卡西老師也來了!」

「喲!...啊啦!這位先生已經癱啦!

春野小姐無奈的笑了笑,

「...ㄥ...」癱在桌上的宇智波小兄弟封出了意義不明的呻吟

三個人同時轉頭看他

 

「...櫻...」他抓住春野小姐的手臂

「不要離開我...」

「我什麼都沒有了...不要離開我...」

他們兩人都露出快哭出來的表情互望著彼此

 

春野小姐對他苦澀得笑了笑把他扶起來

宇智波小兄弟癱在春野小姐的身上緊緊抱住她

 

「恩」

「佐助,乖!你先放開我...老闆,錢我放這,鳴人、老師回頭見!」

 

一旁的鳴人只是別過頭去

等到春野小姐和宇智波小兄弟消失在門口

鳴人和卡卡西先生坐下

 

「難得你會一聲不吭呢!」

「因為...現在的佐助和小櫻都是很脆弱的,我能做的只有看著...

以前,我是大家過街喊打的九尾人力柱,佐助是村子引以為傲的宇智波後裔;

現在,我是村子的英雄,他則是人人厭惡的判忍...

我沒有任何的資格去安慰佐助,而小櫻...

她則是在我們兩個中間,想要修復我們的關係,

想要佐助過著和以前一樣的生活,

但是這並不是她決定就可以的,村子的人也給了她許多的負面評論

現在的這些事情,只有他們兩個互相理解、可以互相分擔...

但是他們現在都還在信任和猜忌中打轉,現在的平衡是極其不穩的

只能給他們時間和空間...」

 

「鳴人,你也長大了呢...」

「是阿!我們都是...老師你也老了啊!」

「恩」

 

我這裡是交集許多的情緒的,多半是鬱悶和失落,

我不會對他們有所評論,

 

這裡

 

 

是給他們來坐坐的...

 

 

 

 

本姑娘廢言:

 

升高中後的第一篇佐櫻文(居然是升高二的暑假)

很久沒寫都生疏掉了,

不知道大大們喜歡與否

希望可以再次的支持與鼓勵!

 

我!

宣復出江湖啦!!!!!!!!!!!

 

還請多多指教!

 

(*最近在家中院子殺了一條蛇,超噁的~)

 

 

 

 

 

 

 

 
願清喬(凝雪) 2012-07-27 22:50:49

我親愛的宣復出了!當然要多多支持!
其實,這樣的佐櫻也不差,櫻還是那樣子,無論怎麼時候都待在佐助身邊。果然,我家的櫻最棒!
佐助酒後吐真言了,鳴人也成長了呢!希望漫畫裡的佐櫻不要悲劇!原來,宣已經高一了呢!加油!

版主回應
阿!!!好久不見的凝雪姊姊!
真是抱歉阿~消失了那麼久...
在過一年半岸本要讓火影完結,
我思考了好多種可能,但是要讓佐助完全變回原本的生活是不可能的吧!
第七班一定也會因為"背叛"這件事而成長、改變!

真~~~的很謝謝姊姊的支持!!!!!
2012-07-28 10: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