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5:52:15宣(胡芯)

那是一定的吧{櫻獨白}

 

 

     所有的謊言,所有的不信任,最後......都會破滅的吧!

慢慢的、緩緩的,像生鏽一樣,一點一點的腐蝕、崩潰,

然後連殘影都不剩的消失,像雪一樣,一碰到又無影無蹤,

 

    我啊,一直想看看你笑的樣子;開懷大笑的樣子,看看你曾經擁有的感情,想看看你泛紅的臉頰;想看看你無奈的撇過頭去;想看看最真的你。

    但是,我錯了,錯的徹底了,你被扭曲的心,是我無法挽救的,

吶! 你知道嗎?我累了,像灘泥濘的累了,

我也哭了,像下雨一樣,淅瀝淅瀝的停不下來,

那......你呢?

不會疑惑自己的存在嗎?

還是你疑惑太多,也憎恨太多,才如此的晦暗不明,

你照鏡子時,看到自己那張充滿怨恨的臉時,不會想砸碎它嗎?

 

我對著你笑,希望你也可以對著我笑;

我因為你哭,希望你也可以跟著哭,

從來不是因脆軟弱才留下淚,

是因為你那張沒有表情的臉。

 

夠了吧。我常這樣對自己說,

因為你已經陷入自我怨恨的泥沼了,

那是別人再怎麼努力也拉不出來的地方,

你也很笨,笨到一個不可理喻,

笨到使自己毀滅;笨到大家都離你而去。

 

你一直 認為是你離大家而去;是你放棄了光明,

別傻了!!是我們看你沒救了,才把你推入黑暗,

他們放棄了,而我也是。

 

 

現在,我要跟你說:

 

「永遠不見,佐助。」

 

(完)

 

 

 

本姑娘廢言:

 

距離基測剩一百多天,希望我可以上我理想的學校,

 

大家知道{薔薇少女}嗎?

最近有特別版的卡通,是在說水銀燈的心理變化,

其實一開始真紅和她是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因為她是半成品,所以真紅很溫柔的對待她

真紅希望水銀燈能像一般的人偶一樣,幸福的活下去,

不要加入殘酷的愛麗絲遊戲,

後來種種原因,水銀燈得到了薔薇聖母,

她覺得真紅在害她,害她看不到父親大人,

真紅是父親最愛的娃娃,所以她恨,恨真紅被父親愛著,

把父親給真紅的胸針捏爆,

那個胸針是父親的頭像,是父親愛的證明,

真紅怨恨的罵水銀燈廢物、半成品,

才演變成後來針鋒相對的局面,

真的,他們兩個的心裡都愛著對方吧,

真的是看到我都感動的哭了出來....。

 

啊,考生好像不應該那麼優閒的看卡通喔!!!

(笑)

 

p.s :

義呆利的英國真是帥到爆了!!!

法國和立陶宛也很可愛,台灣正到爆!!!!

 

 

♫凝雪‧由比娜♫ 2011-01-23 18:54:44

歡迎小宣回來!:)
文章依舊很好看,這篇是有點黑暗路線。:P
不過感覺很不錯,我很喜歡。
甜甜的文章看太多,我頗喜歡這種黑暗路線的文章。
櫻最終放棄了佐呢!
終於累了吧?
小宣加油!唸書加油!一定能考上好的學校。:)

版主回應
安安,凝雪姊姊(揮)!!
這次是想營造出櫻那種無力的感覺,
也想告訴大家「我的櫻女神不軟弱!!」

謝謝姐姐的鼓勵支持,我會加油的!!!
2011-01-30 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