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3:57:37~薰~

那一天

今天又突然想起畢旅第一天的晚上

大歪咩"很蠢ㄉ打電話去亂每一間

一開始先打給女生...

 

『喂~請問你們有叫客房服務麻?』

當她耍完每一間,笑ㄉ正開心時

嘿..換我出場『那是陳xx!!!』

破功ㄌ吧XD

 

前兩間都沒事的,誰知道到第三間

『喂~請問你們有叫客房服務麻?』

說著說著..因為班導剛好查房到那間

換班導聽電話

不知情ㄉ我又喊了一聲『那是陳xx!!!

這下完了...機會教育XD

 

『早知道我就先打給男生,因為班好像是從樓下檢查上去ㄉ』大歪咩說

((((第三間女生在十幾樓

 

哈哈!!不能亂男生了XD

沒亂到真可惜,沒機會了說

都是我

下次真ㄉ再降,我不攪局ㄌ啦

可惜..沒下次ㄌ...

上一篇:昨天阿..

下一篇:我不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