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0:52:46♥老鼠:D

 第一天上課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課
 7點20就到學校了
 後來他們都還沒到
 我就賠阿阮 杜 大嘴回教室
 他們教室在松則樓 ((再另一棟
 我覺得好遠噢 =  =
 大嘴教室再二樓 阿阮他們在六樓@@
 天ㄚ 真高
 
 到了阿阮教室 我就問她他們班有沒有帥哥 -  -+
 他就說有一個 ((但還沒來ˊˋ
 真是的 後來又問杜
 杜就只給我看 嗯.....他做角角
 有點遠 看不太清楚 遠看還~可以芭
 沒有近看@@  哈哈哈


 後來我就自己回教室辣
 馬上就開始早自習了
 無聊炸了 
 很快的 第一節課也開始辣
 第一節和第二節都是 ((計算機概論
 講一堆有關電腦的東西
 很無聊耶 大家都快睡著了
 後來就跟大君再傳紙條 XD

 我們班的冷氣 一點都不涼ˋˊ
 搞屁阿 後來有比較"好"一點了辣

 後來第三節 班導的課 ((會計概論
 也很無聊

 第四節 生物 我就和小夜換位子
 因為他旁邊是廖先生
 他整個人就是超搞笑的
 想說最他旁邊一定不會無聊
 誰知道那個生物老師蠻嚴的
 害我們都不能講話

 我今天是值日生 中午就和鬼鬼還有小夜去幫大家領便當
 噢 天阿 合作社超多人的
 好恐怖 而且經過男生旁邊都有汗臭味
 臭炸了 =  =" ((噁.....
 好不容易出了合作社 呼呼
 又看到那個正妹學姊耶 天ㄚ 好正好正

 午休 很多人都沒睡覺
 老師就靠在牆壁上睡 廖先生就學她動作
 整個就是很好笑 後來就在跟鬼鬼傳紙條
 

 下午第一節 美術
 老師自己在台上畫的很爽
 等要我們化的時候就下課了 = =
 還叫我們自己帶回家畫.....
 我一直在跟我旁邊的人聊天
 哈 認識越來越多人了


 下午第二節 英文 ((老師突然掉課 本來是國文
 英文老師就叫我們寫字我介紹 還要用英文寫 = =
 後來東拼拼西拼拼 寫完了
 哈哈哈 

 後來下課就去穿堂集合了
 麒麟社)) 我要退掉辣
 教官教官 拜託給我退 ˊˋ

 一直拖到上課 還在穿堂 哈哈
 那節是數學 老師感覺還不錯
 還提早下課咧 哈
 
 
 後來就和大家一起走路去士林捷運站辣
 到了石牌 才想到 咦? 我的手機咧
 天ㄚ 在哪在哪?!?!

 趕快衝回去學校看 ((鬼鬼陪我
 噢噢噢噢 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害我還以為不見了><
 噢 感謝天

 謝謝鬼鬼阿 陪我回去 害你浪費了車錢
 
 呼呼 真是累
 



 ╳×山下智久 龜梨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