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3:50:12♥老鼠:D

  剪頭毛*/  








     今天  下午和 大猩 張雅 黑人 


     ㄑ士林  還遇到小湘 和 她學姐小朱


     他們在髮首ˇ  後來  我門就ㄑ亂剪

 
     到ㄌ亂剪  因為LEO還有2ㄍ客人


     所以我們就說晚點在ㄑ 然後就跑ㄑ髮首找小湘









     那裡有好大1隻狗歐 ! 眼睛超嚇人ㄉ


     在那等ㄌ20幾分鐘芭*//


     我門又回ㄑ亂剪ㄌ  剪完後


     我們就ㄑ拍貼辣ˋ  只有我跟張雅照而已ˇ


     大猩不拍 !!  ㄑㄑ  = 3 ="










     拍完  屁瑄就來ㄌ  我們就在拍貼電遇到小湘


     後來  我們有1起ㄑ拍貼ˇ


     [ 她學姐走ㄌ ]


     小湘還跟我說 : 小朱問我你是不是T阿?

              我說不是

              他說你除ㄌ頭髮以外都很像T


     老鼠 : oh my god !

          我就知道她一定會問你ˇ

          因為從髮首那他就一直看我ˇ


     天ㄚ  !!  我才不是T呢!!

     而且張雅今天1整天都1值ㄉㄧㄤ我ˇ

     說 : ㄝㄝㄝ!  帥T帥T! 有沒有女朋友啊?

         帥T ~  別走啊!


     吼ˇ  要是被誤會怎麼辦啊!!  ˋˊ"


     哼哼 !!  氣死我ㄌˇˇ











     後來  大猩和屁瑄ㄑ哈ㄖ龍

     
     我陪張雅ㄑ買耳環 買完就回ㄑ找他們


     玩玩我就ㄑ買大版燒吃


     買完  我們就ㄑ金興發買筆ˇ


     買完  我和張雅ˇ就回家ㄌ


     呼 ~  累累累












   ▒ ☞▤ ⓟ ⓘ ⓒ ♡ ▫▫ 老鼠ˇ  小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