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4:00:14[我說過我會堅強的]-★

【 颱風天 】

         PIC: 我只會是我=)









          颱風天好討厭噢 ...
          不能出去玩只能呆在家 ..
          但是我還是有跑去找我家親愛的勒=D









          禧禧禧`
          好開心好開心這樣啊^[+++++++++]^


     

          
          但是還是比較愛太陽,
          可是太陽不出來:(











          齁唷 ..
          痲疹一直纏著我 ..好煩噢=(
          打樂兩次針,前天一次今天又一次 ..





          好痛欸 ..
          還不是因為不想讓它再出來 ..
          不然我才不打針的勒ˊˋ





              



     
                  




            

                     












                 [痲疹啊痲疹快遠離我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