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3:54:36★ 沛宝 ×

゚+。*給某位朋友塔 .......都可抗

哈 星期5時 ㄉ第8堂放學
迪迪一直找她男友 我整ㄍ 很亂 不知往哪走

迪迪往鳳凰大到走時... 我跟ㄌ過ㄑ= =

某人*-就在吼說 走這啦!!ㄋ要ㄑ哪 ㄑ米奧要走這條啦!! 走那幹啥

整ㄍ表情真ㄉ很欠揍.....我先是愣住 就邊走邊罵ㄉ過ㄑㄌ某人那

我罵說 我就不知道要走哪阿 一ㄍ走那一ㄍ走這ㄉ
煩不煩阿 還有ㄋ 罵小ㄚ (整ㄍ很火)

後來還是若無其事ㄉ走ㄌ

*-------------*-第....一.....案....發....現....場-*--------------*


後來從迎曦門 那走出ㄑ 某人 回頭抗到ㄌ雞蛋在後面= =

就一職在那叫說 雞蛋ㄟ 雞蛋在後面 = =

我就說 好啦 我們知道啦 靠杯喔 (好玩ㄉ語氣)

他既然給我回說 我又不是在跟ㄋ獎 自帳喔(生氣ㄉ語氣)
他是在削剛剛ㄉ恥辱嗎?? 有沒有搞錯ㄚ ㄋ誰ㄚㄋ大審

我真想回 這裡指我我認識雞蛋 ㄋ在那叫衰 喔

才剛被我們公幹完而以 就屌起來ㄌ嗎??

那有公幹 跟沒公幹有差別嗎??

我們才不是公幹好玩ㄉ ..........我希望ㄋ可以改過

不然 ㄋ可能還要再被公幹囉 小姐

做人適可而止 不要唱秋 我並沒有把ㄋ拱出來

所以就算ㄋ有抗 或沒抗 我希望ㄋ可以對這篇有所改變

因為 ㄋ.........不只一次ㄌ

上次要嗆人時 狗狗他們幫我們....ㄋ根本不認識他

我和迪迪跟他說才是比較好ㄉㄚ ........

搶著說 還打斷我們ㄉ話 = = 還從我跟迪迪中間插進來

最不爽事....... 如果我事 狗狗早就罵ㄋㄌ 那啥表情阿

抗起來就是存心要跟我吵架ㄉㄚ .......

真佩服狗狗那時只是冷笑ㄌㄧ下

ㄋ要跟我吵 ??!! NO !NO !NO ! ㄋ吵不贏ㄉ~~~~~~

我 . 糖糖 . 迪迪 都那麼覺得..........
--
---
----
-----
------
-------...................


Sky〃糖 ²  2007-10-27 21:25:00

消 氣 消 氣= ˇ =


  

版主回應
哈哈!! 2007-10-27 22:44:58
- - -迪迪]]* 2007-10-27 16:47:35

你說的人是 [海晢皮]噢(!!)

噢!!好靠爸噢!!

走哪甘他屁事噢??

你想跟我走不行噢??

她叫殺小阿??

加我..我也覺得她吵不贏你..

妳的嘴那麼的屌..

她以為我們和她合好噢!!

並沒有好不好阿?? 是她臉皮爆厚..

一直跟著我們..我們超想跟她說你閃喇!!

對部隊..只是不想讓她難堪...

她那種人沒用喇!! 她被公幹2.3次有了ㄝ..

結果勒勒勒??

版主回應
哈哈 謝支持阿 ><

迪最愛ㄋ囉 但是我會給他機會ㄉ啦
2007-10-27 18: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