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5:32:20★ 沛宝 ×

♡°可悲ㄉ  童年阿  ˇ 必抗 我ㄉ血淚史 ~0~

我ㄉ國小童年......真ㄉ是.....一想就討厭 

   回想起來  真想抓哪ㄍ人打一打  K一K  ˋˇˊ 

P.S 打這篇文章時 是憤怒ㄉ 心情打..........

國小3年級時我考上ㄌ美術班.....所以當然就是上美術班ㄌㄚ

剛開始進ㄑ時.....就有很多人喜歡 班上ㄉㄧㄍ 男生

可以說是 ””當時”” ㄉ班草吧
內心 : 但現在是 ’’雜 草’’ 吧還可能 雜 草 都’’不 如’’勒!

因為很多人喜歡他....就連我很要好ㄉ朋友....都喜歡他ㄝ

所以開始觀察他 .......

然後觀察不久之後 發現= =

我好像也喜歡上他ㄌ 一0一
P.S 朋友知道後 感情依樣好

-。★-☆+ {分} 。★-☆+ {格}  。★-☆+  {線}  。★-☆+

後來有一次上美術課時.......不支未甚麼.....討論到ㄌ我朋友喜歡誰........

甚麼ㄉ 0.0 ............................

P.S 大家都知道她喜歡誰 ~~~故意鬧它ㄉ

後來那ㄍ男ㄉ...... 就不知情ㄉ.....跑到他旁邊.....問他 ............

我朋友....就....一直不說.......後來依ㄍ女生跟那男ㄉ說

那男ㄉ馬上變臉 到我朋友ㄉ旁邊 說

’’’’’’ { 我不可能喜歡ㄋㄉ } ’’’’’’

我朋友ㄉ......... 淚 ..........掉下來ㄌ 似乎 有些想放聲大哭

但憋ㄌ起來 ..........其實大揪都有抗到 聽到

我不管上課 不上課 直接衝過ㄑ 安慰她..........

回想起來 這件事以是 4年前ㄉ往事ㄌ

-。★-☆+ {分} 。★-☆+ {格}  。★-☆+  {線}  。★-☆+

後來.....不支未甚麼....慢慢ㄉ.....很多女生都不喜歡他ㄌ......

但我依舊......是喜歡他......不支未甚麼......
眾: ㄋ笨阿 ㄋ呆阿 ~

到最後....... 喜歡他ㄉ只有我ㄌ..........有些高興...
但這才是.....惡夢ㄉ開始......而已..................


-。★-☆+ {分} 。★-☆+ {格}  。★-☆+  {線}  。★-☆+

有一次........我叫別人幫我問..............他喜歡甚麼類型ㄉ女生

我是請女生問 一0一 所以.....那男ㄉ懷疑..........

就問說 誰問ㄉ...........她逼不得已 說ㄌ..........

是 簡意珊 ................. = = ---

往後發展= = ..........................

星期1ㄑ學校時 換座位 剛好坐我旁邊 ˋˊ

整ㄍ超...........尷.........尬...................

又有一些.............喜悅................

但後來他 甚麼都沒說.................

直到尷尬淡ㄌ......... ...

-。★-☆+ {分} 。★-☆+ {格}  。★-☆+  {線}  。★-☆+

後來他知道我喜歡他時............對我就超不客氣.............

他無聊時就說............... 我今天要ㄑ ㄋ家玩ㄝ........

還有帶人ㄉ說 =3= 那時太呆ㄌ >0< 就說好= = .....

也來ㄌ很多 ..............

後來他知道我ㄉ錢都放哪時..........都偷拿 ............

媽ㄉ 死賤手..................... 那時也默認 = =
P.S 所以我才呆阿= =

還偷拿我媽跟我第存ㄉ零錢.................

錢後算算 很多ㄌ吧 ...............忘ㄌ多少............

真ㄉ很賤ㄝ

-。★-☆+ {分} 。★-☆+ {格}  。★-☆+  {線}  。★-☆+

有時 使喚我 使喚ㄑㄉ...............他我誰ㄚ 有沒有搞錯.... ˋˊ

真ㄉ很氣ㄝ............... 但現在也只能生悶氣......

因為他讀 海山.......................

後來 動不動就 踢 我 之類ㄉ.............

真ㄉ是........................ 唉.!!

無奈.....................................

我只能說 我真傻.................

但是.....................

-。★-☆+ {分} 。★-☆+ {格}  。★-☆+  {線}  。★-☆+

後來 我發現ㄌ 他有些在利用我.............

就不知就覺中...............將愛0........轉為恨........

每見就瞪...................從那刻開始...............

我知道..................這將會是 ..........我ㄉ.......

痛苦記憶中 之ㄧㄚ............

我很後悔...............位甚麼...........

不是我.......每見必打.....................

線在也不會在這生悶氣............

不過我跟以前不一樣 ...........絕對不是當時ㄉ那ㄍ人......

據我所知........他......... 現在早已是我們大家討厭ㄉ對象ㄌ........

有很多男生跟 他絕交ㄌ.........................

爽~........^_^

       但我覺ㄉ這還不夠..........

不夠環我 那2年還ㄉ痛苦.............
(美術班是4年 半年處於問號狀態 我暗戀他3年半 2年是她整我時)

但我早以發誓 .........
1. 我抗到他不認識
2. 或許會用鄧ㄉ
3. 如果當時不爽十 大概吵吧 ^_^
^~@哥*安@~^ 2007-08-21 22:10:53

可愛的妹妹!真真的很笨。。。。。

~泰迪* 2007-08-21 21:14:26

真的是很可悲ㄝ
那個男的真賤阿

糖〃 2007-08-19 15:54:04

呵呵 ...

這些我都知道, 妳有跟我講過=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