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8:30:21隱形人 ♥ --

心底最深處 /

My `至今的看法 [對田徑的複雜 `]
----------------------------------
似乎俺的心已經散發到別處去了 (!)
對這東西 - 早已放任了 `
再也 ...不想對自己要求多少 :D
每當在那紅通通的PU跑道上做的課表 =)
總是只對自己說 [跑完就好了 `]
不要求什麼 - 速度技術都不必談 (!)
對自己要求雖然很高 -
但 - 我似乎沒那能力 `
太過於高估自我了 !?
到現在 ` 一個個從我面前超越 /
我卻眼睜睜的看他們越過 `
我 - 還適合待在這 ?
我 - 還是運動選手 ?
我 - 還有決心想練 ?
我 - 似乎像個殘廢 `
再也不是什麼了 (!)
全部所有的 / 毅力 -
堅持 ` 和拼勁 /
與那股熱潮全都消失了 =)
狠悶 - 很煩 / 想法複雜
我不知道該再跟你說什麼 `
一切的所有 / 順其自然捌 (!)
如果我走了 - 你會不捨嗎 ?
請你原諒我 _)
[缺乏了毅力 - 少了那股衝勁 ` 再也沒有決心了 ] *
我該繼續堅持嗎 ?
對你只能說 (很對不起 `)
我再也不敢跟你多說什麼 /
不敢再用雙眼與你對看 =)
---------------------------------
狠悶 ` 很煩 。對這東西 - 只能說 挨 / 看透了 [決心依然消失 `]
-------------------------------------------------------------
謝謝你給我一個曾經 =)
讓我曾經努力過 `
讓我曾是一個運動員 -
要不是有你 ` 我想
我早已消失在這了捌 (!)
不會待在這海山一家子裡 _)
也許現在是個讀書人 -
身上殘留著舊傷 `
我不怪誰 / 只怪這是天注定 =)
或許 - 我有天份 ` 只是缺乏意志力 /
或許 - 我會跑步 `只是不會技術 /
有好多好多個或許 -
一切都只是夢嗎 ?
田徑不可能跟隨我一輩子 `
或許只是夢中的過客捌 =)
記得 - 第一場比賽 `
我認為太過於疲倦 -
所以而輕易落淚了 `
但我並沒有繼續哭 /
卻擦乾眼淚繼續站起來拼鬥 `
比賽結束 - 我並沒有繼續練 =)
但我對這東西 - 不曾放棄過 `
比賽從第四名 * 漸漸成為第一和第二名 -
或許我努力了很多 `
付出也很多 - 至今得到多少收穫 ?
你 - 讓我很感觸 =)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一切 `
對我來說 -很重要重要 /
[我努力了多久 ` 跟你始終是個過客捌 `]
我想 - 我得努力 ` 我得加油
我得更打拼 - 找回過去
重新來過 ` 會更好 -
我呢 ? 對你來說是如何 ?
----------------------------
My ` think -轉了彎 =) [專屬的你 `]
-------------------------------------
那天 ` 那個特別的你 - 從體育場走出到台南 `
但 ...雖然不適應 ` 我還是得習慣
因為往後的日子 / 還是會有相同的事發生 :D
也許 ` 是在那天 - 我的心態又再度改變 !?
或許不會像之前一樣的好 -
但也不會像現在的一樣壞 -
為什麼 ` 很懊惱 - 再那短短的一瞬間又變了 ?
是因為 - 我缺乏信心 `
和你們給於的鼓勵嗎 ?
so - 也沒決心想去拼了 (!)
那股熱潮也就消失遠去 /
但 - 現在變了 ` 一切都不同
或許在最累的時候 - 撐到極點 `
得到的收穫會是自己的 /
因為你學習到的東西又更多 `
昨天戴教練說的話 - 我想過 =)
最近課表雖然少 ` 輔助多
但也是有不少人在進步中 -
那 - 我回去之後 ` 會不會 ...
落後大家 - 也輸了一大截 ?
我擔心害怕的事這個 ` 你懂嗎 ?
也許我該更拼更努力把成績拉回來 =)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
所以對自己要求很高 `
才有太大的壓力捌 (!?)
你 - 真的有好多話也都說不清 (!)
[我會努力做好本份 - 不再多想 ` 謝謝你 _)]
再度找回屬於自己的那片天 -
我會聽話 ` 不再亂想 =)
加油捌 (!)
戰勝自我 - 挑戰自我 `
要對自己有信心 =)
這陣子 - 想了很多 /

上一篇:給自己 // --

剛好連結到 2008-06-14 23:07:31

我是誰噢
這個問題 等到你的報台不會再打這些想法的時候
你在問我 了解嗎??

你不喜歡輸的感覺
那你更要加油 不要讓別人把你幹掉
加油吧!!

版主回應
奧 =)
好捌 -
我暫時不問 `
我等你自動告訴我 /
了解了 =)
摁摁 ` 的確不喜歡
謝謝你 :D
我會加油 -
2008-06-15 17:38:30
O型腿 2008-06-09 21:34:40

妳打了很多
也知道很多
但做到了嗎.做的卻不多

加油*
我跟幼婷這兩個討厭田徑的人都可以練了
相信你也可以= =

版主回應
摁摁 -
或許捌 `
會說不會做 =)
摁亨 / 我會努力
我會加油 -
呵呵 ` 不要這樣說
摁摁 - 謝謝你唷 :D
你也好好朝那目標前進捌 `
加油 =)
2008-06-14 19:13:30
剛好連結到 2008-06-08 23:25:30

何必這樣勒 既然來到體育這條路
就好好ㄉ走完
不要三心二意的
雖然田徑這條路非常非常ㄉ苦
也很無趣
但 把國中三年 撐完
高中以後再說
撐完你也就自由了
不要讓自己後悔了
不要在那想來又想去的
對你練習沒有甚麼幫助啊
還有意志力 拿出來吧!!
堅持到最後!!


我只是給點意見
聽不聽的進去 做不做的出來
就看你自己的了
自己的前途 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還有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版主回應
摁摁 -
或許只是一時錯誤的想法捌 `
真的真的 =)
很辛苦也很累 /
比平凡人更辛苦 `
或許習慣就好了捌 -
畢竟我還是國一 `
摁摁 - 謝謝你
你的鼓勵我想通了 (!)
摁亨 - 意志力很重要
心更重要 ` 會決定一切
摁摁 - 我不會後悔的
但 - 請問你是誰呀 ?
2008-06-14 19: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