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7:55:07小敏

曖昧不明時最美



朋友幫我拍的照片 覺得找個會拍照的朋友真好


曖昧不明時最美


真心!謊言!靈魂!
串在一塊
真心被謊言破壞了靈魂
已經沒有靈魂得我
搞不清楚什麼是真心了

因為會冠冕堂皇說要找最適合的
最適合的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這是謊言還是悲觀
沒有真心的愛就不會適合
因為有愛才會願意去磨合
跟共同克服哪些不適合
人都是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是因為沒看清楚也沒考慮現實面
因為沒有現實面的困擾
什麼看起來都是美好的幻想

如何找的到靈魂伴侶
如果他真的看清楚現實面
他還願意愛你
還願意陪你度過你這樣的日子
那就是你的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就是願意在你不論是好是壞
他還是願意陪你一起度過的那個人


等你想結婚時!
好好想想
誰是在你身邊陪伴你最多
陪你一起共同分享最多事物
也能陪你度過最多好的壞的事情的人
那個人才是適合結婚的人吧

往往看現實面條件去找對象的人
是不會用時間去陪伴你換真心的人
這種只要誰的條件好
要結婚就容易多了
等到結了婚現實面看清了
一切不是他想像
如果他遇到更好的
就會想往好得對象去發展了
這種人不會有道德觀的

所以不要因為年紀
因為環境壓力而去找對象輕易的結婚
大家都在等待對的人出現
往往也最難出現
也也許出現過但是沒把握就錯過了
天時地利人和還真是貼切



黃小琥  伴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心微涼 2013-12-12 11:32:26

這話真好,那真的只是一張紙
不是幸福的憑證更不是白頭到老的依據
婚姻真的要靠經營
唉~妳還是不要了解太多
免得更恐懼!

版主回應
謝謝^^
其實藝人曹蘭
就跟她男友交往了16年
還是在一起
這種感覺我還蠻羨慕的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一張紙
才可以在一起一輩子
但是如果真得遇到可以結婚的對象
我想我還是會結婚生子的^^
2013-12-12 12:56:54
心微涼 2013-12-12 11:02:18

小敏 早~
這篇文章配上這首"伴"
真的恰到好處

婚姻跟戀愛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很難仔細的說出那裡不同
有天走進時 才會真正明瞭的
我相信 妳是會很好的"伴"
期待對的人出現
讓妳更幸福 ^^

版主回應
謝謝心微涼
其實曾經有想要結婚的對象
但是後來種種的問題
還是沒辦法
經過那次之後
婚姻真的對我來說
真的怕怕的

但是我真的會是好情人
如果讓我願意付出的人
我真的會義無反顧得付出
有心陪伴的人總比一張紙好
只用一張紙綁住對方
而不願意用心付出
那種才真的是殘忍

希望你也有另一半好好陪伴
好好珍惜
祝福你幸福
2013-12-12 11: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