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2:22:39¥ 肆ˋ錢 **

¥ 阿雜辣... **

   ...怎ㄇ那ㄇ無言押?
   
   好煩攸...
   
   為啥會一直聽到那些會讓我很無言ㄉ事情押?
  
   還要忍著...不能有異狀
  
   天啊~這是多ㄇ難熬ㄉ事壓!
 
   我還要幫妳看著...
 
   甘我屁事壓!
 
   慿什ㄇ叫我幫妳看著...
 
 ┌→妳是我ㄉ誰ㄇ?
 │ 
 │ 氣死我ㄌ!
 │
 │  
 │
 └─────────┐      
           │
           │ 
   還有..就是你有ㄌ她就不要再跟我ㄍㄡ ㄍㄡ ㄉ一ˊ ㄌ押!

   不然被誤會就不好ㄌ嘛!

   你說是不是呀!

   既然決定ㄌ就不要後悔...

   我會實現我所說ㄉ...

   至於你...就不用ㄌ吧!

   專心經營就好ㄌ!︿︿"

   反正...你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