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2:36:02綠茶 ┌ 寶貝 ┐

敗家

今天整個就是很敗家
我早上起來去找喵老公
他真的很會睡
在網駭等他
然後開一小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唯舞獨尊
對 很難玩ˊˋ





之後打完我們就出發去野宴找我女兒跟他弟
因為來不及了 所以坐計程車
我真的很不省-0-
到了野宴
我們開始吃
我們吃完整個就覺得吃不夠本
真是的 吃碗滷肉飯還比較實在一點=ˇ=
寶貝還燙到嘴吧  我還一直拿冰塊給他敷
我很有愛心︿︿





兩個小時很快過了
我跟寶貝喵去逛西門
他要買鞋鞋
現在才發現他買鞋子真的很盧
陪他買完鞋我都快虛脫了
整個就是累
然後我們又去逛
買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還拍貼貼





就這樣
我們都沒錢了 (其實我還剩一些些)
我們都帶兩千多出來 (我多一些唷︿︿)
都差不多宣布破產ㄖˊˋ
超敗家 哈哈XD
然後我們做公車回家
撘錯公車 還做過頭= =
走回新埔整個就很累
還跟寶貝喵聊一堆很好笑的事
真開心 !!





然後我做公車回新莊
找寶貝
然後他載我去三合夜市逛
我又買了一條項鍊跟皮帶
真受不了自己
真的有錢就開始花
沒辦法 受不了誘惑ˊˋ 











    結束了敗家又累死人的一天=ˇ=

上一篇:有你們

下一篇: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