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1:42:54︴洨可×↗

隔宿露營2天1夜

在學校ˇ 乖乖的排隊..
我還真的是超期待車上可以ˇ 唱歌ˊˇˋ
結果ˇ 茄茄不給我們唱啦>" 只好ˇ 一路發呆到目的地..

摁摁ˇ 到了目的地ˇ
槓...什麼!!!
要走上坡就算了ˇ 還給我走那麼長ˊˇˋ
我的咖咖..會變粗捏!!ˋˇˊ
哼哼...

一到那個集合地方ˇ 就被值星官念了很久..
吵死了ˋˇˊ...
結果ˇ 一個早上ˇ 有小小的怒到ˇ
而且ˇ 整個就覺得ˇ 超難玩的ˋˇˊ..
下午的一大堆活動ˇ 還不錯玩拉@@!
ㄚ對了ˇ
忘了提到...喵的ˇ 第一中隊ˇ 總有一天..
會被我們打死..
第3.4.5.6中隊ˇ 全部嗆第一中隊
超酷的啦^^...

晚餐ˇ 我最擔心的一個ˊˇˋ
因為阿...我都不會煮欸ˇ
我只負責吃而已啦XD...
還有ˇ 我一定要說...
余凱ˇ 超強ˇ 煮菜ˇ 看起來...
超專業ˇ 整個就是傻眼= ="
還好ˇ 我沒拉肚子ˊˇˋ...

其實呢ˇ 我最期待的就是晚上的晚會...
一人發2支螢光棒
大家都超HIGH欸^^...
整個就是瘋掉了= ="
顆顆ˇ 最後的火球球ˇ
酷斃了>"<....

晚會結束後ˇ 就來去洗澎澎&睡稿稿啦@@!
我們很努力的搭起我們的洨"窩"
然後ˇ 把一大堆哩哩摳摳全部塞進小窩裡...
拿起衣服ˇ 衝向浴室...
呼ˇ 只給我們5分鐘??還洗個屁阿ˋˇˊ...
也不給我們洗頭>"<
整個就是臭臭>3<
不過ˇ 還是任命啦ˊˇˋ

澎澎洗完後ˇ 就是睡稿稿時間ˇ
教官ˇ 就一直罵一直罵ˇ
煩死了ˋˇˊ...
裝死ˇ 先假裝睡覺...
結果ˇ 我還真的睡著了= ="
到了凌晨4點...一大堆聲音!@#$%^&*(...
吵死了..

於是ˇ 我們帳篷裡面的6個人ˇ 爬起來ˇ 開始...
發呆= ="
然後ˇ 就有一群白目ˇ 跑到外面ˇ
"**娘ˇ 吵闢阿"
"沒吃飽是不是啦!!"
"!@#$%^&*(消音)"

於是ˇ 我就回了一句...
"**娘ˇ 你們最吵啦!!"
他們就說...
"**娘ˇ 有種出來喬啦!!"
然後ˇ 教官走了過來..
"現在才幾點ˇ 你們就出來"
"幹什麼阿??"
"吵什麼吵??ˇ 在吵全部給我出來罰站"

(心裡爽了一下)
一群白目ˇ 在那亂叫ˇ 也不知道再叫三小..
北爛ˇ 被罵了吧ˇ 智缺ˇ 哈哈哈!!

到了5點30我們就走出去ˇ 開始刷牙洗臉...
收帳蓬ˇ
然後ˇ 還跳一個ˇ 超級鳥的舞= ="
超好笑XD...

然後ˇ 就開始一大堆課程
一開始ˇ
臉上就先被我兩撇ˇ
然後...就玩漆蛋
想到漆蛋ˇ 就氣ˋˇˊ
導導ˇ 還從上面偷襲..
我還真的被打到三次= ="
所以...
全班拿著漆蛋ˇ 往上面攻擊..
超酷的啦XD!!
但是..我的咖咖ˇ 有三個大大的黑青..
嗚嗚嗚>"<ˇ 好痛噢!!
星期一ˇ 來去跟導導要醫藥費
哈哈^^

最後...大家都在玩那個走線線的
那個一開始ˇ 我還真有點緊張ˇ
不過一站上去ˇ 整個就HIGH起來了ˇ
超興奮的啦^^
酷酷酷!!!@@

不過ˇ 大部分ˇ 都覺得...
無聊死了ˊˇˋ

by ︴洨可×↗

上一篇:我的幸福來自妳們

下一篇:西米露燴飯

測試 2007-12-28 18:53:01

測試一下漏洞有沒有改..

◆ˍ街ˍ★≧▽≦ 2007-12-24 18:40:29

的確很無聊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