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8:05:18邏貓

這就是,我

 

一切關於我的事物,似乎都是在平凡不過。

獨自走出學校大門,書包裝滿雜物,儘管學測早已結束多時,總會帶幾本書在身邊。

緩緩爬上四層樓的公寓,鑰匙敲擊大門的聲響打破思緒的憂鬱,想像著不讓他傷心但讓自己脫身的辦法,就要畢業了!不落多麼不捨還是要分開的難過日子迫在眉睫,我卻感到一派輕鬆。

翻開小說,腦袋幻想著總有一天可以預見傳中的俊美人物,「雁翔!別再看那種無聊至極的書了。」哈,老太婆回來了,連晚餐都沒吃就嚷嚷著想睡覺,我也灌下最後一口開水,沁涼從咽喉滑向胃裡,爬上樓中樓的階梯,鬧鐘的滴答聲令我安心入睡。

習慣準時五點半起床,慢跑之後回來做早餐。

「早,又去慢跑?」老太婆剛起床,盯著我臉上的汗珠「是啊!早餐在桌上,自己吃一吃,我先去報到了。」其實我媽是繼母,我的媽媽在我七歲時死於一場意外,隔年,我爸娶了這個老太婆,卻死於家族遺傳病。

 

「怎麼了?妳這麼累啊?」我抬起頭「啊!?是程運阿,是呀。」余程運是唯一知道我是在讀這所男校的女生,同時是我的男朋友。但我自顧自的捂住自己脖上的疤,至於傷疤的來源......別說了。

「新來的,你的人緣好像不太好。」是王羽成,那個驕傲又多金的高個子,身旁總是跟著幾個小嘍嘍。但我不願多理他,看了一眼程運,他識相的離開了。

「說話啊!你這個窮酸的小子!」啊!對了,忘了告訴你,我是學校裡唯一的窮人,但我並不是像他們一樣憑藉著父母的勢力才來到這所學校,所以我自己有我的賺錢方法。他拉起我的後領,將我拉離桌面。

「我在跟你說話。」他瞪大的眼睛直直的盯著我看「難道你爸媽沒交代過你,在學校別惹事生非嗎?」我反手掙脫他的牽制,迴避他的眼神。

「你那死去的爸媽就沒有教過你,說話時要看著別人的眼睛嗎?」他掐住我的下巴勉強將我轉向他「有種你再說一遍。」很明顯,他惹惱我了。

「你那死去的爸媽......」我的拳頭揮向他那張扭曲的臉。啊哈!正重鼻樑。他蹲著捂住自己的鼻子,血從指縫中竄出,多的嚇人。

下一秒,他被送進私人醫療室;下一秒,我被架進公共訓導處。

 

 

 

待續......

穎言 2009-06-13 12:49:20

不要至中會比較好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