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9:07:15♂ Daer ♀薇

太屌惹ˊˋ

太屌惹!!

昨天我悶家又上演一場戲惹ˇ

就是我跟猴子鬧吵架ˇ

我本來要好好跟他說ˇ

沒有想到ˇ

他不鳥我ˇ

之後狂往我悶家頂樓跑ˇ

我之後也追上去ˇ

但是ˇ

跑到快頂樓時ˇ

我由於吸取佈道空氣ˇ

所以有點呼吸困難ˇ

然後昏厥過去ㄖˇ

被抱回家休息吼ˇ

醒來又往頂樓跑ˇ

跑上去ˇ

又倒惹ˇ

還好友烏龜扶著!!

要不然我可能又摔死惹ˇ

再樓梯間休息惹好一會ˇ

又衝下樓ˇ

((一樓ˇ

跑下去找到人惹ˇ

但我緩慢的過去ˇ

就跟猴子!!又鬧不開心ˇ

他沒啥講話ˇ

因為我悶脾氣都很硬ˇˇ

除非兩方有一方退依步拔ˇ

從家內炒到家外ˇ

一直到警衛室大門外ˇ

有一區ˇ是朋友他悶在看ˇ

另依區ˇ是警衛他悶在看ˇ

整個就是傻眼ˇ

由於不能亂傷人ˇ

所以我跑去打車車ˊˋ

手都打受傷惹ˊˋ

打兩次的說= =’’

埃ˇ

不過他也喝醉惹ˇ

我悶也合好惹

這是第二次吵架的說ˇ

哈哈ˇˊˋ

整各就是傻調中ˊˋ

無奈ˇ

猴子ˋˊ

沒事ˇ

就這樣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