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9:16:07//* 毛毛 ,, ♥

就是想占有妳

我們很好對吧!

我們認識好久了,對吧!?

認識妳我好開心

認識妳的時候

有個想法

"當妳的最好朋友"

妳給我ㄧ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忍不住想和你在一起生活



我們 , 同班好幾年了

在這兩年才開始慢慢瞭解彼此

發現原來我們有著許多共通點

我才發現我好愛妳

我們有了密切的互動之後

就好想占有妳

不想讓別人接近妳

但是我卻阻止不了

因為妳的魅力無法擋
也許我是自私的

一直想占有妳

現在就快成真了

我卻放棄了, 且要離開妳了

當我告訴妳我要走 , 妳不經思考哭了

而我也很不捨的哭了
我很捨不得妳

因為我好愛妳

更不想離開妳



沒多久的時間 , 好好的陪著妳

深深記住占有妳的感覺和快樂

我不會忘記與妳所有的一切
J i A N g *// 我爱妳 ♥ ,,

以前 , 很愛妳

現在 , 更愛妳

未來 , 愛永不變質

因為我愛的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