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0:45:19//* 毛毛 ,, ♥

ㄚ逼朱生日 , 約會

今天阿逼朱生日

跟妳 , 阿花和阿逼珠一起過

在好樂迪唱歌...貴死人

喝ICE , ㄚ逼珠醉ㄖˇ

我賣了高跟鞋
唱歌我出了3百多

買鞋子390 破產

全身上下剩50幾元

跑去ㄚSIR休息聊天

讓阿逼朱喝個飲料

退酒 , 她的臉超紅

哈哈

塗鴉成果發展

哈哈!

是意見單的背面

毛毛 & 醬妞 之作

走之前還不敢拿給店員呢

因為太好笑ㄖˇ

那店員應該是驚驚的反應!

快笑死我ㄖˇ
摁˙˙˙

今天很開心!

我們的約會 還有一對情侶

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但是我不想破產˙˙˙

哈哈˙˙


J i A N g *// 我爱妳 ♥ ,,

上一篇:疏遠

下一篇:就是想占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