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1:27:14【 宣 比 ♥ 】:)

" ♥ 普通,但不平凡 的一個 情人節 ,我 跟 你們 一起過







今 天 .... ..
是甜甜蜜蜜的情人節耶 ♥”

大家都開心嗎[?]
我壓我壓.... .. 過的普通但不平凡:)

早上,早早就起了床
到教會去主日去了︿︿
剛來的時候,覺得好尷尬,我自己一個人來
但ˇ是,後來跟洪歆姊這群朋友比較熟囉︿︿

聊天聊天,很開心 ♡ 
你們人都好好,我以後會有那股"不賴床"的動力了 :)
年齡層很廣,有
八年級,九年級,高二,高三 ︿︿
記得記得喔:) 說好了要一起去逛街 ︿︿
我可期待的勒 ♥”



但是每個人都很 nice ♥” 很開心壓
主日唱歌也很High :)
聽到別人的見證也很感動 ︿︿

下午 ... . .. 我跟妤姊姊一起聊聊 ︿︿ 
他陪我等到跟"先生"去看電影
就回去了 
吼﹋

叫你不要帶朋友,你還帶... .. ....
原本要看"連體陰",現在又來不及了
唉﹋ 虧我還把"Stitch"都帶出來了 :(
跟你聊了很多,你也有陪我啦 [!]
哈哈XD 那位師父還真厲害耶:)
剪的還滿像的壓︿︿ 只是變的有點娘.... .. .

有幽默到:) 其實我今天還滿開心的♥
我們真的是朋友 ︿︿

謝謝你:) 今年的情人節,陪我一起過 :)























































我們是好朋友 :)  ♦




姿 2007-08-20 11:30:18

啊唷~我也好想去教會喔
我爸媽都不給我去 呿呿呿
下次看電影早點約~一定來報到!!!
陪你呀 :)

版主回應
沒關西沒關西:)

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2007-08-21 23: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