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4:50:45【 宣 比 ♥ 】:)

♥》♡"【今天 > < "一整天都好累.

今天˙˙˙˙應該說是昨天啦[!]

我,沒有去學校 ><"

因為前天,我一早起床˙˙˙˙˙˙發現自己的腳˙˙˙˙˙

起了紅紅的疹子[噁]"

癢到不行的癢 :(

那天,是星期四,原本沒有想太多的

打電話給媽咪,說我的腳過敏的很嚴重˙˙˙˙˙

他說應該只是小事˙˙˙˙叫我不要想太多

補習完,回家,洗完澡,擦了一下媽咪買回來的藥膏˙˙˙˙

還以為似乎已經好轉,但˙˙˙˙˙

隔天起床,好像沒有好轉的樣子

今天(星期五)媽咪要去帶團

到了學校,早自習跟第一節都是電腦課,(補上禮拜的")

看了一看˙˙˙˙˙腳,更嚴重了

馬上打電話給爸爸,叫他帶我去看醫生》

那一段出校門的路上,全都是異樣的眼光 ⊙_⊙

每個人都在看我的ˇ腳˙˙˙˙

討厭,我討厭那種眼神 ><

原本想坐公車,但實在忍受不了,只好花大錢坐計程車

回家,看了一下電視,爸逼就來帶我了

(當然換了長褲,>///<)

他帶我到一家在內湖的診所,

到那,忽然有種可怕的氛圍˙˙˙˙

馬上進到就診室,醫生說,這很嚴重,最好要打針 ><(而且是兩針)

天阿[!]我上次打針,好像是˙˙˙˙國小二年級的事了吧[!]

真的,還是有點怕怕(更何況是兩針_

馬上,護士拿了一隻小小的針筒向我走來(答答答)˙˙˙˙

他告訴我,可能會有點痛

我真的開始緊張了,都那麼久沒打針了

跟他【盧】"了好久,才突然湧起一絲勇氣

打了下去,眼淚掉了五六滴下來

真的˙˙˙˙還滿痛的 :(

第二針,就沒有哭了[!](比較不痛︿︿)

唉~打了針後,好的會比較快,就別再想了吧[!]都過去了︿︿

吃完午餐回家後,應該是吃了藥ˊˋ嗜睡吧

從十二點半睡到兩點半,整整兩小時˙˙˙˙˙

沒有去學校,第一次覺得,有些無趣˙˙˙˙˙

下午,還打了雷˙˙˙

空虛,又浮現了 ♥

唉﹋ 又過了一天˙˙˙˙

四天連假 〈好好準備段考吧[!]〉

各位,加油吧[!]

(雖然對手就是你們˙˙˙˙)

但是要一起努力喔 ♡ ︿︿

累( 了的一天 x
江董 2007-06-16 19:08:59

安~你被打針ㄌㄛ~很痛ㄇ??
雖然我沒看到你ㄉ腳~不共應該很噁吧...
段考不用看ㄌ啦~
因為我贏定ㄌ!

版主回應
對壓> <" 超痛的說˙˙˙˙
亨:(
時間還沒到,別太有自信壓[!]
哈哈XD (不知哪來的自信)"
2007-06-19 10: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