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6:02:47☼朴阿姬((Queen))

☼[[自創]]邱比特的惡作劇 第八章

(因為疏失所以並沒有清楚解釋他們的前世是在哪裡=ˇ=[遭踹])





在文化和歷史悠久的古代中國……誕生了悲劇的三角戀(?)其實也沒有很悲……(很欠打?)

在富麗堂皇ˋ美輪美奐的官邸裡,一名男子正坐在這華麗官邸的後花園,像是有什麼煩惱似的

一直皺著眉頭,看著身邊顏色鮮豔ˋ香味四溢的花叢,撫了撫亮麗的牡丹,他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少爺!少爺!』一名穿著像是婢女的漂亮女子,匆忙的在官邸的走廊上奔跑著,氣喘吁吁的她,跑了幾步就停下來歇息

剛好瞥到了在後花園深思的那名男子

『少爺!您在這啊?』婢女低著頭緩緩的走向他,因為不敢驚動他,只好輕聲的呼喚他

『在英啊?你跑的這麼急做什麼?』男子看到他似乎特別的開心,原本皺著的眉頭,因為在英而消失了

但因為在英始終跟其他下人一般卑微的低著頭,以至於她根本沒瞧見男子開心的樣子

『夫ˋ夫人她又……』在英突然開始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額娘她又怎麼了?又想叫我迎娶鄭大人的女兒?』男子的表情變的很快,一看到在英支支吾吾說話的樣子,好像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是ˋ是的……』在英原本低著的頭好像因為男子的發怒,又變的更低了

『我要跟額娘去說,讓我娶你!』說完,男子就強行拉著在英纖細的手,往官邸的客廳走去

『律少爺!我們是不可能的……夫人是嚴禁下人跟主子有什麼關係的,要是被夫人知道』被律硬拉著的在英,纖細的手腕上印著紅色的痕跡

想到如果被夫人知道她跟律的關係,她就開始畏懼的顫抖

『被額娘知道又如何?我們相愛就好啊!』律停下了他匆忙的腳步,深情的望著他心愛的女人(姬:總覺得前世的他們竟然比今生的他們還要大膽XD)

『我ˋ我……』在英因為律的眼神而感到害羞,其實在英她心裡的一小部分是渴望得到律的愛,只是恐怕過不了律他額娘那一關的

『別在我了……走!去跟額娘說去』這次律沒有強拉著在英,他知道在英終於肯聽到他的話,與他一起向母親求這段婚姻

來到了官邸大廳,一名穿著十分華麗的女人,她身上的絲綢像是都會發光似的,一旁還有拿著扇子幫忙搧風的婢女

那女人的表情非常的莊嚴,似乎周圍的人都不敢惹她,看到她都必須敬畏三分﹔律看到那女人,故作泰然的帶著在英走了進去

『額娘!我要迎娶在英進門』說話一點都沒有拐彎抹角,直接開門見山的切入主題,律雖然心裡還是有一些畏懼母親不會讓她如意

但他還是必須掩飾心中對於母親會拒絕他的恐懼感

律的母親微蹙了一下眉頭,但也只是兩秒鐘的時間而已,沒有人知道韓家夫人心裡打的是什麼樣的主意ˋ想法是什麼

就連他的兒子都猜不透母親在想什麼;律的母親看了看在律身旁的在英,之後說

『你執意要娶的話,做為母親的也不能說什麼,但是今晚你要親自去鄭府道歉,就這樣,我要歇息了……』律的母親伸出手

示意要身旁的婢女扶她入房歇息;律和在英感到無比的高興,沒想到他的額娘這麼快就答應了

之前那些對額娘的懷疑,真的是很對不起她,原來額娘還是有通情達理的一面;也許吧……但願事情是如此的順利



夕陽即將西下,律也即將出發前往鄭府,因為無法履行婚約向他們道歉,他交代在英待在房間等他回來,在英也就乖乖的坐在床上等待

已慢慢深夜了,律還沒趕回來,在英開始有些擔心,他是否被鄭府的人給絆住了

正當他在擔心律的時候,有人輕輕的敲了敲房門,在英心裡覺得高興,她直覺一定是律為她趕回來了,於是他快步的走向房門開門

……但沒想到卻是

『在英啊……我未來的好媳婦』竟然是律的母親,雖然有些失望,但在英還是對著她笑了笑,邀她進來,在英低頭見律的母親

手上拿著一個碗,不知道裡頭裝的是什麼,不過在英也不疑有它

『這麼晚了……夫人怎麼還沒睡?』在英雖說即將嫁入韓府,但還是改不了婢女的習慣,依舊對律的母親稱呼為夫人

『我特意帶來一碗人蔘雞湯給你補補身子,我知道你以前做為婢女,一定吃了不少苦……』律的母親雖說嘴角微揚,像是在慈悲的微笑

但她的眼神絲毫沒有笑意,她笑了笑把那碗雞湯擺到了桌上

『夫ˋ夫人……您不用對我這麼好』在英對於律的母親的行為感到受寵若驚,從小就入府做為婢女的她,看到律的母親對她這麼好

實在有些不適應

『都要成為我們韓家的媳婦了,就不用叫夫人啦……來……這雞湯喝下去暖和暖和』她拿起剛才放下的那碗雞湯,打開了碗蓋

替在英吹涼了雞湯,便舀了一口的量給在英,示意要她喝下去

『嗯……』在英接過湯匙喝下那雞湯,她覺得很暖和,但接著下一秒,她覺得喉嚨在灼燒,好像自己把火吞了下去

接著就失去知覺,倒在地上,閉上她那清澈的雙眼,美麗的……死去了

『哼……誰都別想阻擋我兒的幸福』卸下她虛偽的笑臉假面,露出了她的真面目,丟下那裝著毒藥與雞湯的碗,轉身拂袖離去


街上傳來熱鬧的喧嘩聲,像是有人在辦喜事,而且是很盛大的在舉行,似乎是有錢人家才會有的排場

排的長長的隊伍中,駿馬上的新郎看起來好像並沒有因為要迎娶新娘而特別高興,反而是面無表情的騎著馬

儘管身旁的居民百姓都在為這喜事歡呼祝賀,但新郎就是高興不起來;原來在大約三個月前……



『在英!在英!你怎麼了?』律一回到家就欣喜的想與在英見面,但沒想到眼前的景象竟是……

『兒啊!那個下人想要下毒害死我,額娘為了自保才叫她硬喝下去的』(姬:這位太太!很牽強喔?)

『不!不可能!一定是額娘您!』律哭著把在英的屍體抱入懷中,憤怒的指著殺害在英的人

『你一定得娶鄭府的女兒,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律的母親態度轉變之快,馬上用力的關上房門,只留下痛哭失聲的律抱著從此一覺不醒的在英












這,,這,,
會不會很跳Tone呢=ˇ=?

從一下這麼搞笑的跳到”稍微”有點悲哀的感覺XD
不過,,為了銜接我那不協調的劇情
只好如此跳Tone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瘋))
YOYO 2007-07-03 17:33:41

果然
是個不可測的前世阿
來是在相逢吧!!

版主回應
嗯嗯~
前世很悲情~
今生很KUSO啊XDDD
2007-07-03 18:10:05
培仔 2007-07-03 16:42:15

噗~原來上輩子有這樣的故事啊>ˇ<!
話說在怎麼那麼可連><被陷害。。。。
那個老巫婆納命來~~(跟你拚了)
期待下集=ˇ=!!

版主回應
咱們花花在這章有點悲情女主角的成分=ˇ=
不知為何,,花花好適合啊~((踹))

喔呵呵=ˇ=
我正在生下一集ˊˇˋ
2007-07-03 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