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24:20☼朴阿姬((Queen))

☼[[自創]]邱比特的惡作劇 第七章

『方案二,下雨天慘遭雷擊』在中拿著DVD的空盒,慢慢唸出那DVD空盒背面的字

『等等,這樣玩會死人的耶!』有天迅速搶下在中手上的DVD空盒,丟進垃圾桶

『要不然換一個方案嘛~而且,不要亂丟我東西……』在中走向垃圾桶,拿起剛被有天丟進去的空盒,拍拍上面所沾到的污漬

『啊~』俊秀好像想到什麼事,突然從沙發椅跳了起來

『怎麼了?』所有人都好奇的把臉靠向俊秀,想仔細聽聽他到底想到什麼了

『我忘了打電話給媽……』俊秀說完,馬上拿起電話撥號碼,所有的人差點沒昏倒,還以為他想到了什麼好辦法呢!

『喂?媽!近來可好嗎?喔~什麼?嗯,我知道……好~媽Bye bye』其實他們講很久

只是我省略的而已XDD

『啊~』昌珉也突然大叫了一聲

『別告訴我,你也忘了打電話給家人』允浩(原)瞇著眼看著昌珉說

『不是啦!我是想說,我們可以去找催眠師來,看看可不可以解決這件事情』昌珉神氣的摸了摸下巴

『是喔……但是找催眠師來要做什麼?』俊秀放下電話話筒,疑惑的看著想到所謂的好方法,神氣的昌珉

『這個偶像劇也有,藉由催眠來探尋過去的因果輪迴,看看對方的過去有什麼恩怨情仇,藉以找到方法解決這件事情啊!』

在中一個人像是不用喘氣一般,一個字一個字不間斷接著講,從在中對偶像劇熱衷的程度看來,他已深深陷入其中了

『嗯……雖然我沒有聽清楚你在說什麼,但沒錯,所要用的方法就是這個』

『但是,去哪找催眠師啊?』智律(原)雖然對昌珉的方法感到疑惑,但她卻沒有看著被發問的昌珉,反而正看著電視吃著餅乾

發出咖吱咖吱的聲音,照理來說跟別人說話要看著對方嘛……

『哼哼……』昌珉突然奸笑了起來,果然是異次元少年啊……[嘆](姬:為什麼旁白要歎氣?)



『Ok!準備好了嗎?』昌珉笑著對舒適的坐在沙發上的智律和允浩確認他們是否準備好接受催眠

『昌珉啊!你哪裡學會催眠的?』允浩的食指直直的指著昌珉,他似乎對異次元昌珉催眠師感到有點不信任

『電視』昌珉完全簡潔有力的簡短回答,讓在客廳的大家全都傻了眼

『又是電視……這群電視少年,等等我要去把電視插頭拔掉』有天揍著眉頭撫著下巴在俊秀的右側喃喃的說了這句,顯然他開始對這些電視少年感到有點無言

『好……現在開始深呼吸,誰都別打擾我』昌珉終於開始他那荒謬的催眠秀,不過看他一副專業的樣子,好像有偷偷練習過

不過在一旁的在中卻有一點想笑,所以一直在旁邊發出想笑又不能笑的噗哧怪聲

『現在……吐氣,慢慢的調節你呼吸的頻率』邊對著允浩跟智律催眠,還得邊對在中使眼色要他安靜,昌珉還真是辛苦

『嗯,現在你們有看到什麼嗎?』昌珉偷偷從後方拿出錄音機,基本上這是催眠秀的一部分,就是要錄製被催眠者所敘述出來的場景

『呀!這是什麼啊?為什麼我變成女生了?』允浩突然大叫著,聽到允浩說自己變成女生的這句話之後,在中在也忍不住的笑出來了

『我ˋ我變成男生?』智律的語氣有些疑惑,被催眠的他撫著頭髮,摸了摸”允浩”的身體(姬:woo~)

為了敘述方便,來進入允浩&智律的腦內世界吧XD

『律……我想告訴你,我愛ˋ愛……你』有一位臉部長的很像允浩的女子,對著一位臉長的像智律的男子告白了!

『不!我跟你不可能相愛的,我愛的是在英!』被催眠的允浩以及智律很自然的喊出這些句子,就跟反射動作一樣的自然

突然在允浩和智律的腦海中出現了一個人,隨著那個人越走越近,他們就覺得那人的長相很熟悉

『律少爺……夫人在找您』這ˋ這臉!不是在中嗎?天啊……允浩&智律的潛意識都覺得很荒唐,而且在中還是個俾女的樣子

『嗯ˋ嗯……』原來智律的前世是個男人,還是個有錢人家的貴族少爺,而允浩則是單戀智律的貴族千金

但沒想到智律會愛上自己的俾女在中!到底在他們的前世還會發生什麼荒唐的事,導致今生的允浩&智律會交換性別及身體呢?

各位,我們等待下一集吧!(慘遭亂棒打死)









有點開始亂掰的感覺了,,
我必須在更認真才行,,
最近還得煩有沒有學校讀的事情
我好想讀私立的啊!!
有日文系~~((岔開話題了?))

努力吧~~((指小說))

最後,,隨小說附贈一些養眼一點的圖片((毆死))
請不要列為限制級啊!!









YOYO 2007-06-25 23:51:49

咩哈哈
我又孟到五支唷
大米還很好笑勒= =

孩子

你是壓力太大吧!!!?

恩?

日文沒公立得只有私立的

版主回應
呵呵~我也希望能夢到很KUSO的神起

壓力大=ˇ=?
從哪邊可以看出來呢@ˇ@?

哎呀~我是真的很想讀那所私立高中啊ˊ口ˋ
公立的話~
他們通常只有日文社團
可是私立要一堆摳摳呀~((淚奔))
2007-06-29 15:48:01
培仔 2007-06-25 19:14:20

我也有兩次夢過浩子~
第一次夢到跟浩子抱抱><~~~
整個好開心啊!!
我竟然還問了一句:秀秀最近怎麼樣了?
整個覺得自己很白癡=ˇ=∥
因為那天睡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秀秀很不舒服的照片~
心疼><
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汗)
我到是還沒夢過在在。。。真想夢夢看ˊˇˋ

版主回應
哎呀~我們是不是跟鄭大隊長特別有緣呢?((毆死))

呵呵,,跟這個男人抱抱
但卻詢問這個男人另外一個男人的事
如果在現實中,,應該會被踹死吧=ˇ=?((汗顏))

是啊是啊~真的睡前想什麼,,夢裡就是什麼呢!!
2007-06-25 19:27:43
培仔 2007-06-25 18:55:49

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一定給他摸下去了吧XDD
這種機會難得啊~~~
雖然是在夢中,但說不定也是個很好的經驗=ˇ=!!!(踹)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雖說是夢,,但這夢的內容太難得了!!
是一定得摸的呀XDDDD
而且有時候夢的太真實,,害我還會再夢中思考了一下
這是夢?還是現實?
結果在夢中的我才想起這是夢啊~((呆))
2007-06-25 19: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