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7:52:07☼朴阿姬((Queen))

☼[[自創]]邱比特的惡作劇 第三章

『……』

『……』

智律&允浩兩人無言的在客廳裡,看著對方,允浩因為變身這件事,讓他忘了他跟智律之間的事

一天沒要回自己的身體,就一天沒心情談他那還未知數的戀愛

『頭好癢……』允浩(原)抓起烏溜的長髮,接著就是對頭皮猛抓

『ㄟ!!那可是我的頭皮耶!』智律(原)可不能讓允浩(原)這樣對待他的頭皮,要是被他抓禿,那可怎麼辦

於是馬上把他的手給打下來

『那你給我洗澡啊!!一天沒洗,很癢耶!』允浩(原)邊說他依然還是邊抓,這邊抓,那邊也抓= =

『給你洗!你會看ˋ看……光光……』說到此,智律(原)的臉不禁紅了起來

『……算了,我乾脆就癢死吧』允浩(原)也臉紅了起來

在客廳轉角的某兩隻,正偷偷的觀察都臉紅的兩人,是哪兩隻呢?

『嗯……他們一直在說什麼癢不癢的,他們一定有香港腳之類的隱疾』俊秀皺起眉頭,好像他事先什麼都知道一樣似的

『你又知道什麼了喔~他們一定是性飢渴!所以才在那邊癢來癢去的』昌珉也跟著俊秀在一旁胡亂猜測,甚至比俊秀的還扯

『嘖!小孩子不要亂講話,什麼性飢渴,誰教你這樣說的?』俊秀心想,到底是誰教他這套的,一個可愛的孩子,不知道被誰蹂躪過

『還不就是你們……』昌珉聲音小的像蚊子一樣的說

突然,在中從浴室走出來,赤裸著上半身,嘴裡含著牙刷,頭髮還有點微濕,走向客廳……。

『智律,這麼晚了…要送你回家嗎?』在中揮著牙刷說

『(智律家就在宿舍樓下,還需要送?)嗯~不用,謝謝你唷!』允浩(原)以為自己學女生的樣子很自然

其實一旁的人早就昏倒在地了(其實沒這麼扯XD)

『我送智律回去好了!我有好多事!想跟他多聊聊!』智律(原)在每一句的句尾都加重音

想要提醒允浩(原)那自以為很自然的腔調別在出現

於是,智律&允浩就走出宿舍,搭了電梯,走出大樓

兩人剛開始走在路上時都不發一語,他們兩人都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變回原樣呢?大約過了十分鐘之後,智律(原)開口……

『允浩啊…萬一變不回去怎麼辦……』智律(原)擔憂的看著允浩(原),又是一副眼淚快奪眶而出的表情

『我ˋ我…照顧你啊!』允浩(原)拍拍胸脯,信誓旦旦的樣子,因說了這句話,允浩(原)的臉又紅起來

這時,一旁路過的老夫妻看到此景

驚了一下,他們為什麼驚訝呢?……

『哎唷~現在的女孩都這麼粗魯喔!老伴呀~你看看那男孩,怎麼這麼懦弱呀?!』老婆婆說

『這個時代變了呀~女孩不像女孩,男孩不像男孩的唷!』老爺爺與老婆婆對著兩人指指點點之後,兩人就逕自離開

『嗚啊~我要我的身體啦!』智律(原)聽到路人老夫妻的話之後,淚馬上決堤,蹲在路上大哭,也不管允浩是否還有尊嚴的問題啦!

『啊~智律,別哭別哭,我們先回你家再說吧……就在前面囉』允浩(原)看到自個兒的身體在馬路上大哭

自己也都快哭出來了

『嗚……』智律(原)一邊啜泣一邊站起來

允浩(原)看著智律(原),看著智律哭,他自己也高興不起來,想到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得以女生的姿態過活

想到自己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洗澡ˋ想到自己可能會有「大姨媽」(!)……

智律也是同樣的心情,尤其是他對在中的感情,總不能讓允浩的身體去跟在中談戀愛吧?

(豆花王道迷:贊成!贊成! 小姬:很抱歉~這是BGˊˋ)

兩人愁眉苦臉的走到智律家,智律拿出鑰匙,沉重的推開門……

『你家好漂亮喔!』對於第一次到智律家的允浩來說,這可是一件美好的事,讓他的心情總算是好了一些

『謝謝……要喝什麼?咖啡還是茶?』智律擦拭著剛流下的眼淚,問道

看到如此難過的智律,於是允浩說

『智律…我很不會安慰人…我知道自己現在說什麼都不可能讓你高興,但是…我可以借用我的肩膀(也不算是我的啦…)

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天啊!我何時變的如此肉麻啊?)』嗯…人是會改變的啦~允浩一口氣說了一輩子份的肉麻話

他感覺一陣噁心,雖然他對智律的愛是如此深厚,但沒想到他竟然會說出這種話

『噗……』智律突然噗哧的笑出來,他看到跟自己已經三年同學&朋友的人,說出這樣的話

加上他面對自己的身體講出來的肉麻話,真是好笑加上搞笑

『……啊~快瘋了!』允浩恨不得想挖個地洞鑽下去,永遠都不要出來,他心裡暗自發誓,以後再也不會說出這樣的話啦~

『允浩…雖然我們遭遇到這種事情,不過,我很高興有你在身邊』智律感激的看著允浩,此時的允浩心臟不停的怦怦跳動

(謎之音:雖然看他的人是他自己~ 小姬:ㄟ!!別破壞氣氛好嗎?)

『我ˋ我…也是』允浩語無倫次外加面潮紅的說,他們沉重已久的心情,終於獲得釋放,開心的過了寧靜的夜晚

不要懷疑,你們想的事他們都沒做(色),至於~在宿舍的那群人勒?

『呀!那可是我的炸醬麵耶!』昌珉在餐桌前追逐著那碗快要離他遠去的炸醬麵

『這是允浩的,你去啃醃蘿蔔啦!』有天同樣的也在餐桌前跑來跑去的,他害怕這胃袋把允浩的份也給吃了

『又不會怎麼樣~反正他去智律家啦!給我啦~』昌珉像頭飢餓的野獸,不肯放棄他對炸醬麵的執著

『真是……』在中快速的站起來,同時也迅速的把醃蘿蔔塞進昌珉的嘴

『架鍾戈~~(譯:在中哥~~)』昌珉因那大塊的醃蘿蔔說話變的很含糊

『終於安靜了…』俊秀氣定神閒的夾起了麵,送到嘴裡

『抵釀窩正在花育鍾啊!(譯:體諒我正在發育中啊!)』昌珉慢慢的咀嚼那塊蘿蔔,口齒不清的說

『不要理他…我們繼續吃……』在中慢慢坐下來,拿起筷子繼續享用,那美味的炸醬麵

同樣的夜晚,截然不同的心情,這六個人的故事還會繼續下去……

兩人的心靠近一些了嗎?不知道……那頑皮的邱比特會讓兩人變回來嗎?還是永遠都會這樣

會永遠都不能洗澡嗎?(小姬:我認為這點還滿重要的! 眾:無言)

還有那鬼祟的俊秀&昌珉會繼續騷擾允浩&智律嗎?嗯…我覺得用騷擾還滿貼切的,哈哈!














小姬雜雜唸__


有沒有人看不懂的呀~?
((又不是幼稚園老師,,,))

希望是沒有XDDD
另外也希望看到文的各位能給我點意見ˊˇˋa
小的我呀~不太會寫((尤其是敘述部分))

((再度飄走))
培仔 2007-05-06 21:49:21

哈哈~真的超爆笑的啦~
那兩人怎麼辦?就這樣一直癢下去XDD(踹)
話說小珉珉竟然被帶壞啦=口=!!
這些哥哥們也太不盡責了-口-∥

版主回應
癢是可以克服的!!抓一抓就好了唄
不過關於臭味這方面的會寫一篇番外XDD

哎呀,,餅會看XX是不是也是哥哥們,,?
呵呵~我這樣說會被毆死吧?!!
有可能=ˇ=a

不過是男人,,難免都會這樣吧XD?
((邊臉紅竊笑邊飄走))
2007-05-06 22: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