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24:24:: 唔‵素咩 **

‵ 思緒【雜】♥



♥風‵
 輕吻著我的臉頰,
 像似對我訴說著無線愛戀。


 從睡夢中醒來;
 卻發現淚水早已爬滿了臉龐。



 我試著搜尋妳給我的一切:))
 只有回憶依舊在空間迴盪**

 哭紅雙眼_”
 終究換不回曾經的擁有‵‵



 我不能釋懷妳離去的原因逐漸成為我心中淡忘的眷戀‧‧


               大摳呆





看完‵我傻了‧‧
淚框有點紅‵
思緒變複雜ˊˋ


討厭這種感覺,
因這是心情不美麗的前兆



開始冒出許多問號‵



真的,,
對不起‧‧





上一篇::  点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