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2:04:21[ 阿 達 の 詩 詩 ]

這 一 個 禮 拜 在 開 平 有 約



這 一 個 禮 拜 是 去 學 校 上 課 . . .

去 適 應 環 境 的 . . .

算 是 一 個 禮 拜 的 新 生 訓 練 . . .

去 上 課 時 真 的 覺 得 很 恐 怖 呢 ! !

因 為 都 不 熟 析 . . .

幸 好 友 學 長 姐 帶 領 . . .

小 辣 椒 學 姐 跟 瘦 肉 學 長 都 好 好 玩 呢 ! !

種 是 一 直 鬥 嘴 . . .

很 有 趣 呢 ! !

每 天 都 很 H A P P Y ~

過 了 這 一 個 禮 拜 後 我 了 解 很 多 了 . . .

已 經 知 道 學 校 的 環 境 了 . . .

我 很 H A P P Y 呢 ! !

過 了 好 H A P P Y 的 生 活 喔 ~

如 果 要 我 說 這 禮 拜 在 幹 嗎 的 話 . . .

會 說 一 大 篇 來 . . .

S O 以 我 不 想 打 . . .

太 長 了 . . .

哈 ! !

我 也 認 識 很 多 朋 友 了 . . .

哈 ! !

班 上 總 更 有 4 2 個 人 . . .

不 過 女 生 只 有 9 個 . . .

超 少 的 . . .

很 嚇 人 吧 ? !

哈 ! !

不 過 也 因 為 這 樣 . . .

S O 以 我 只 認 識 她 們 幾 個 . . .

只 不 過 有 些 還 不 熟 . . . > <

反 正 就 很 H A P P Y 啦 ~

我 選 上 了 『 餐 飲 總 燴 』 了 ! !

其 實 那 是 要 看 書 的 . . .

想 說 去 那 也 好 . . .

多 吸 收 點 餐 飲 的 東 西 . . .

不 過 天 天 都 要 寫 心 得 . . .

不 過 也 O K 啦 ! !

哈 ! !

怪 人 一 個 吧 ? !

哈 ! !

我 現 在 是 1 0 9 班 的 學 生 了 喔 ! !

又 是 9 班 . . .

真 有 緣 呢 ! !

對 了 ! !

我 突 然 變 成 英 文 小 老 師 . . .

不 過 還 蠻 簡 單 的 . . .

哈 ! !

S O 以 O K ! !

不 過 我 不 一 定 是 最 好 的 就 是 了 . . .

要 努 力 拼 了 . . .

很 多 都 忘 了 . . . > <

加 油 ! !

0.0 2008-09-12 22:20:37

好久不見
開個小玩笑
別生氣 別生氣
現在 搬上的人越來越少用pc home
助你學習順利 ㄏ ㄏ

版主回應
= =

喔 ! !

我 也 打 算 看 要 不 要 去 無 名 了 . . .

恩 ! !

謝 謝 ! !
2008-09-13 13:05:26
※影☆煌※ 2008-09-07 19:07:01

.....!英文!ㄜ。。。。。恩。。。
看不出來= =川
好好加油八
有機會 讓我吃吃看 ㄏㄏ 
我會自備胃藥和解毒藥不用幫我準備
如果 我還撐不住 我只希望你能幫我打119 ㄏㄏ 好久不 

版主回應
過 份 喔 ! !

我 在 英 文 上 也 補 了 很 久 呢 . . .

= =

我 做 的 東 西 都 很 正 常 . . .

不 要 太 過 份 喔 ~ > <

要 我 下 毒 也 O K 啦 . . .

哈 ! !

我 做 的 可 以 吃 啦 ! !

過 分 死 了 . . .
2008-09-10 19: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