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9:37:44[ 阿 達 の 詩 詩 ]

8 / 2 2 開 平 返 校





8 / 2 2 去 學 校 了 . . .

原 本 約 好 要 1 2 : 3 0 到 府 中 見 . . .

不 過 他 遲 到 了 . . .

真 是 的 . . .

害 我 緊 張 到 爆 了 . . .

不 過 最 後 還 是 到 學 校 了 . . .

不 過 是 要 1 : 3 0 到 學 校 . . .

不 過 我 竟 然 是 1 : 3 0 到 科 技 大 樓 站 . . .

真 的 事 很 無 言 . . .

不 過 幸 好 不 會 怎 樣 . . .

我 被 分 配 到 9 班 呢 ! !

我 又 是 9 班 的 人 了 . . .

哈 ! !

接 著 就 打 掃 阿 . . .

我 要 蹲 下 來 刷 地 呢 ! !

累 死 人 了 . . .

因 為 猜 拳 輸 了 . . .

4 : 0 0 時 就 可 以 回 家 了 . . .

不 過 要 領 衣 服 了 . . .

有 夠 重 的 . . .

總 共 3 袋 . . .

重 到 不 行 . . .

害 我 要 提 著 它 回 家 . . .

重 到 不 行 . . .

到 捷 運 站 還 看 到 一 推 人 都 拿 著 袋 子 . . .

還 蠻 好 笑 的 景 象 . . .

不 過 我 也 是 其 中 之 ㄧ 阿 ! !

哈 ! !

結 果 回 到 家 後 手 痛 到 不 行 了 . . .

到 現 在 手 跟 肩 膀 還 會 痠 痛 . . .

痛 到 不 行 . . .

ㄏ ㄞ ˋ

就 這 樣 . . .

結 果 我 覺 得 衣 服 好 醜 喔 . . .

= =

好 失 望 喔 ! !

ㄏ ㄞ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