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2:54:58巧芸=蘋果=강교운

多彩多姿

這個星期我過的多彩多姿

因為有兩大貴賓的來臨

第一是阿玲

他星期一就和我一起來學校

來當一個星期的朝陽人

讓他體驗朝陽幼保及社工的課程

^^

帶他吃吃學校的東西

帶他去逛逛一中買衣服

好開心好開心

不知道阿玲覺得開不開心呢??

嘻~






再來是阿芬

他剛好也這星期帶學妹來比賽

在明德女中

離我們學校好近好近

所以我們相約在學校下面的米11吃飯

說著彼此的近況

也聊著以前的種種

好懷念呢

真的想你想你想你啦

我知道你也想我想我

因為我都一直鬧你





兩大貴賓讓我真開心

^^





唉呀呀!!

今晚1029好吵鬧

因為一隻小蜘蛛

因為一首無樂不作

ya~好歡樂




ps:肉包呀!~我拉了很多人要去做臉唷

  等我們有空就去唷!!



狂賀狂賀!!!!

阿芬這次帶的學妹選手們

比賽出好成績唷

一個是第二名

另一個是十一名

而且是團體第一名

你們好棒 育達的光榮呢!!!

上一篇:想,3 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