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8:06:09巧芸=蘋果=강교운

總冠軍我來了

中華職棒19年的總冠軍賽

明天在台南要開打囉

兄弟vs統一的火熱戰

酷唷!!!!




下週二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第三戰

門票買到囉

可惜兄弟太夯

內野已經賣光光囉

沒關係沒關係

我會在外野盡情吶喊的

兄弟兄弟gogogo






兄弟的隊歌來一下

隊旗迎著勝利風飄 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重紀律 有活力 是我兄弟象

揮灑四海兄弟熱情 輝煌戰果遍及南北

風雨中 烈日下 信心依然堅定

讓我兄弟般的愛 緊緊繫著你和我

寫下屬於我們英勇的故事

所有辛勤的努力 付出期待與關懷

凝聚我們邁向成功的使命








oh my god

明天的生理學考試

今天準備不睡了是吧!!!

幼一A幼一B

大家加油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