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00:19:48a咪

1000嬝爬葵熒P謝!!

我沒有看錯ㄝ, 已經累積到四位數字ㄌ!

說真的, 感覺還蠻爽的! 有這ㄇ多隻手曾經點進來過, 不管是否誤點、錯點、不小心點, 我都謝謝你們的一陽指!
當然, 我最希望的是真有勇敢的那隻手敲下與我相親之約!

這些年來我碰到的哥哥弟弟, 如感不爽把你們寫進來; 除ㄌ抱歉我還是很抱歉! 但請千萬不要拿著車票對號碼。
感恩你們讓我不可磨滅到不吐不快, 感恩你們豐富我的生活以及我的版面!

抱歉我需把握花朵全開時的芬芳努力招蜂引蝶; 在當下無法多花時間、心思慢慢了解你們, 也許正是我的遺憾!也祝福你們都歸其所歸, 心有所屬!


By 已經開始幻想五位數字ㄉ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