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00:57:20a咪

我看女性情慾性靈成長書

我實在很喜歡到誠品、金石堂、page 1甚至三民書局,大可以在裡面悠游於浩瀚的書海中2~3 hr而樂此不疲,實在是很優!(看到好書我還是會掏腰包的,我懂得使用者付費的道理)。

除了電腦這科專門書外,其他的書我都非常有興趣去讀一讀!

我發覺近幾年來開發性慾/靈的書籍也吞食不少大餅,它們總是靜靜地躺在主婦、健康或兒童讀物那一區。 會去拿來看的人男女都有,不過大都拿到別區去看,像我敢大辣辣直接站在書本供應區看的好像不多……………………。

讀了幾本後,我歸納出來不外乎是:鼓勵姊姊妹妹解放自己,從頭到腳、從內到外地勇敢說出自己要什ㄇ!這樣好不好或是造成什ㄇ結果, I have no comments…………因為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ㄚ。

不過,我想在床第之間製造浪漫給另一半,來個不同的饗宴;決對是會獲得掌聲ㄉ (搞不好還安可不斷,不肯讓妳謝幕ㄋ!)。

至於自我的成長或女權,就不需那ㄇ張牙虎爪地冀求ㄌ!

就像謝志偉在來不集中所形容ㄉ第一次握到女孩子手的感覺:手是軟的、腰是柔的、頭髮是香的、呼吸是芬芳的;總的來說就是軟綿綿的感覺!

請注意喔!這是我們女人將男人勾引ㄉ心癢難耐的特點ㄛ……………

我們何不擅用此等與生俱來的天賦,何苦讓自己變得不像個女人ㄋ?!如果我們能用女兒態的嬌羞來征服硬漢,或是不再勉強自己ㄍㄧㄥ成好女人,耍耍小指頭讓他成個好男人,豈不更美哉!如果只用最小的力量去完成最大的志業,何樂不為ㄋ?!

私底下survey過粉多姊姊妹妹,有沒有用鏡子看過自己的妹妹?!(本人是三不五時就看看…),得到的回答幾乎是從來沒有!再問她們,自己的傢私,終其一生從未見過其長相;豈不怪哉? 從她們的眼神或回答,我了我才是怪的那個人。

在我看來,如果自己都羞於或不敢見妹妹,有何自我情慾性靈成長可言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