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54:40,, ♡ ”玉米~*

補 ) ) 跨年~


為捨麼不連放阿 = =”

害我星期一上完課就要馬上回家洗澡換衣服!!

(怒)ˋˊ”

回家洗好澡~

等電話啦~等快半小時了 =口=”

出門啦~哈哈ˇ

先去金石堂找毛毛、曼琳、朱朱~

我悶先陪曼琳去買ㄊ家惡狗胖胖的飼料~

買完本來要去看演唱會的~

但是想想就算了~

因為沒捨麼藝人 ~@”@~

我悶就先去租漫畫~

租完漫畫就陪曼琳去ㄊ家拿東西啦~

一到ㄊ家~

我和朱朱根本不敢進去嘛!! ~>”<~

ㄊ家有隻惡狗”胖胖”~

雖然嘴巴被套上了~還是很恐怖的~

只能用洽北北來形容~ [ [ ㄊ是母的 ] ]

拿完我悶就去毛毛家啦~

哈哈ˇ

佳莉不久也到啦~

準備來烤肉煮火鍋跨年嚕!! =ˇ=

玩得有夠開心的啦 ~^^~

我喜歡”烤肉”~

好玩~哈哈ˇˇˇ

不想某人吼~ [ [ 惡狗的主人~哈哈ˇ ] ]

吃飽睡~睡飽吃~不然就是在房間看小說漫畫 = =”

豬阿~!!!!!!!!

哈哈ˇˇˇ

隔天大家凌晨三點左右都睡死啦 @@”

我最早起床~嘻嘻 ~^^~

我十點就起床ㄌ~

其ㄊ人也陸陸續續的起床啦~

起床後~當然也就餓啦~

我跟佳莉就去煮早餐啦~

[ [ 其ㄊ三個當然在房間等早餐當”大小姐”啦ˋ”ˊ ] ]

尤其是惡狗的主人~懶耶~

從前一天懶到隔天 = =”

ㄋ悶還說我幼稚 ~ˋ”ˊ~

過分~嗚嗚 ~>”<~

誰叫ㄋ悶都不陪我出去玩 ~ˊˋ~

很快的兩天就過啦~

另外~

我要謝謝佳莉載我回家唷 ~^^~

辛苦ㄋ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