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4 09:34:23秀兒✿

【佐櫻】如果可以 六


「鬼鮫,吃光他的查克拉。」

 
鼬命令鬼鮫用大鮫肌吸光彌彥的查克拉後,便啟程繼續尋找櫻的下落



 
『呵,沒想到竟然失敗了,不過他們這一出行,木葉可要大亂呢。』



佐助詭譎的笑了,他從彌彥身上的咒印看到戰鬥的經過,雖然彌彥未能將鼬和寧次七人攔阻,但在埋伏準備擋下哥哥前,他在木葉設下的陷阱就足以讓櫻無法回到鳴人身邊
 


 
「佐助...為什麼這裡連一個真人都沒有。」

 
櫻十分不解,月讀是一個龐大的幻術世界,只要籠罩在此空間下的生命體都會成為施術者的俘虜,可是這裡的居民竟然都是一具具的傀儡,外貌像極了真實的人類,但卻沒有人類所擁有珍貴的喜怒哀樂。

 
傀儡們一個一個埋頭工作,在血紅的天空下他們的臉顯得比人類憔悴

 
『自從宇智波被滅門後,我就再也不願意對人投入感情。』
佐助溫柔的眼光從頭頂照下,櫻全身上下所有神經都緊繃著,不對人,難道她將變成他們的一份子嗎?櫻低下頭,思索了一會兒


 
「那個...佐助...十年了,為什麼當初不願意接受我,現在卻...」
櫻膽怯的視線往上瞄過佐助的臉。現在的她心裡清楚,初嫁鳴人,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這十年來,都是鳴人給她最充足的溫暖,最扎實的依靠,然而她卻不敢捫心自問,怕一打開從前的回憶,會是一股心酸腐蝕現在的美好。到頭來,對鳴人到底是愛還是依賴,她無從得知。


 
佐助沒有回答,也沒有看她,只是將攬在她肩上的手再次縮緊,他無法回答,那時的他一心只想復仇,顧不得她的撲簌而下的淚水,如今已經殺了滅門的幕後主使團藏,卻找不到回木葉的理由,於是在大蛇丸生前開闢的音忍者村建立起自己的世界,而那個該死叫自尊的玩意兒逼著他開不了口。


愛,到底是什麼,是贖罪嗎?

 
『已經不早了,沒事的話就趕快回去休息,進入夜晚後可別在外遊蕩。』

 
他邊說邊撫過她精緻的頸子,蜻蜓點水般在她的額上留吻,便逕自離去。

 
櫻獨自站在撒滿玫瑰的天空下,心裡各種思緒讓她無法平靜,比起有意識的被操控著,是不是當個渾然不知的傀儡更好呢...









 
(不!妳在做什麼…妳要對鳴人做什麼!)

 
雛田驚恐的透過鏡子看著鏡外的自己將鳴人扶到床上,一腳跨過他的下身,解開他身上的綠色背心。看著緊緊貼著健壯胸膛的網衣,“雛田”沿著胸肌的線條用白皙的手指描繪著這幅誘人的景象,這個場景已讓鏡裡的雛田羞紅了臉。

 
鳴人上身一陣顫動,對她的這一陣挑逗起了反應,在酒精和瞳術的催化下,鳴人失了理智的將“雛田”嬌小的身子壓下,貼緊自己的身體,開始一段激情的纏綿。

 
「哈啊……」“雛田”歡愉的呻吟著

 
(不行!不可以這樣!鳴人已經有小櫻了!)
雛田對著那面大鏡子喊著,但就算喊的再用力,聽到的只是像貓咪般無助的嗚咽,雙手按在鏡面不停的顫抖,她看到自己竟然用瞳術誘拐鳴人,還發生了無法收拾的場面!那些壓根兒沒出現在腦過的畫面一一上演,雛田用力閉上眼睛,不敢再看外頭的自己竟然做出如此下流的事情,盈滿淚水的白瞳吐露深深的無助。

 
「啊––鳴人我不行了...啊––」

 
嬌羞的“雛田”那修長的白玉雙腿緊緊夾著鳴人結實的腰際,他和她一起來到了性靈的極樂世界。
喘著嬌氣的她深情望入著他,眼眸再一轉,使鳴人沈沈睡去。

 
「嘻嘻,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了…」“雛田”喘著嬌氣,柔荑摸過熟睡的他身上每一條筋絡,另一邊的雛田跪倒在鏡邊默默哭著

 
(小櫻…對不起…)





 
「鼬,你看這裡。」地達羅伸出修長的食指戳了戳高他近半顆頭的鼬的肩膀
「只有這裡,寫輪眼怎麼都看不穿。」
這是鼬首次對自己優越的血繼限界感到無力


 
「我的白眼也是,怎麼回事。」
寧次使勁凝聚查克拉,也看不到面前任一丁點的畫面

 
「是幻術製造的大型空間。」

 
地達羅撥開瀏海露出原本遮住的左眼,那隻特化的眼睛本是用來與鼬戰鬥時能破解烏鴉幻術,卻沒想到在這裡先用上了。

 
「果然。」
鼬上前,血眸一轉型成萬花瞳,掌上凝聚的查克拉由藍轉紅,碰上那奇異空間的瞬間,閃出千鳥的雷光與鼬互相衝擊

 
「這是什麼…」角都不解,怎麼莫名會出現一個與世界不接軌的另一個空間

 
「我弟弟的傑作,我想裡面的世界不外乎就是限定月讀。」

 
鼬淡淡的解釋。曉原本的終極目標就是得到九隻尾獸並用萬道魔像將它們集結成十尾,用這股巨大的查克拉,灌入宇智波斑體內並用寫輪眼倒影在月亮上,成就無限月讀,控制全世界的人,這就是月之眼計畫。

 
而佐助用的限定月讀,是查克拉不足的情形下使出類似的幻術,原本限定月讀也是需要尾獸查克拉的輔助,大概是身上留有大蛇丸禁術,才能得到媲美尾獸的龐大查克拉吧。

 
「你們都過來,如果真是月讀,那麼無防備的照到那片天空打下的光便會身中幻術,必須有印記的保護才不會受到影響。」

 
鼬的紅眸,轉換成六芒星,在每個夥伴的手臂上留下與佐助一樣的印記。


 
「地達羅,看來你的左眼可以破解宇智波一族的幻術,就靠你解開了。」


 
鼬睨了他眼,向後退,身後的五人也跟著後退,防備著。

 
地達羅知曉自己隱藏的必殺技被鼬識破,哼了一聲便預備好弓箭步,手裡快速結印


「破!」

 
左眼的眼白逐漸轉黑,瞳孔變得血紅,與宇智波寫輪眼的顏色呈現互補,環繞紅瞳的勾玉倒轉成鷹鈎狀,似是生來就是與寫輪眼的對比。鷹鈎型的眼眸射出一束光束,在他面前的幻術空間掃出一道痕跡。

 
飛段用他手上鐮刀頂住即將癒合的裂痕,鼬見狀,便立刻奔向前用手中凝聚好的紅色查克拉灌入那道溝,鬼鮫則用鮫肌吸光從裂縫裡流出來的千鳥。寧次在四人合力架住的開口使上八卦掌,一擊中在裂痕最脆弱的一角

 
「走!快進去!」寧次對著曉的六人喊

 
七人趕在裂縫自行癒合前一個一個跳躍進入了佐助的幻術世界




 
「櫻...真的在這裡嗎?」
一行人越走越發覺得這裡不可能存在任何生命體,枯枝敗葉,貧瘠的土地,斷垣殘壁。整個血紅的森林裡不見半個人影

 
「怎麼回事?這裡存在查克拉。」

 
鼬用寫輪眼端詳每件眼前的事物,路邊的一草一木竟然有查克拉流動的現象,可是卻無法看出任何生命跡象,沒有呼吸,沒有動靜

 
「是人類的查克拉!」
鼬不敢置信的驚呼,生來二十餘年幾乎沒什麼是可以讓他驚訝的,佐助竟然讓原本生活在這裡的人一個個施予咒術變成無生命體。這個心狠手辣之人,不知道櫻在他手裡會遭到什麼樣的酷刑

 
「那是什麼?」

 
地達羅指向前面一具緩緩移動的不明物體,一行人悄悄跟上,唰的一聲,角都用地怨虞絞斷那物體的頸子

 
「傀儡?」
怎麼回事?這裡的人變成無生命體,取而代之的竟然是傀儡?

 
「鼬,你弟弟到底在搞什麼鬼?」

 
鬼鮫不明就裡,把整個音忍者存施上幻術就算了,還把這裡的一切變得如此的……變態?

 
咔啦––

身後一陣機械碰撞聲,地達羅轉身直接擲出手裡的炸彈,碰的一陣巨響,旁邊的樹應聲倒下,瞬間化為污泥,與路邊的泥濘交疊融合,而一群傀儡軍團則安然無恙

 
「不要攻擊到旁邊的樹木!他們是人!」

寧次回頭大喊「攻擊他們的關節,把他們拆開!」

 
 
一陣亂舞,那些纏死人不償命的傀儡終於一一肢解,當然也犧牲了不少花草樹木。

 
「走吧。」


 
寧次縱身一躍,隊友亦隨之跟進,但他們卻忽略了身後的傀儡在被拆成殘肢前已經把他們每個人的技能傳送回基地。



未完待續

 
作者曰

哭了最近完全沒進度之我的庫存要見底了(吶喊
學測倒數211喔買尬我的大學啊啊啊~~~~~~ 
最近好喜歡畫畫我畫了可愛地達羅 (愛心
下次拍上來跟大家分享吧(揮手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