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9 14:39:31秀兒✿

【佐櫻】如果可以 五


「鳴人...」

 
雛田雙手按著不斷怦怦跳的心,這是在鳴人出任火影以來第一次被單獨昭到他面前


『雛田...看來現在只有妳可以聽我說心事了…』


縱使鳴人已有了新婚妻子小櫻,但她對鳴人的心始終如一,聽到鳴人要和她聊聊天,心又再次加快了律動

 
「啊...是...」

她羞紅了臉,一直低著頭想用一頭黑髮遮蔽快紅透的臉頰


『好!那今天會議結束完我們就去居酒屋!雛田,我去日向宅找你哦』


鳴人露出從前稚氣的笑容,如今配上一張已成熟的臉龐,雛田努力壓抑心裡的期待,盡力用輕鬆的調子回應
「是...!」

 
雛田一說完便轉身立刻衝出火影辦公室,跑到街上,一路上不斷拍打自己的小臉要自己冷靜下來,整個腦袋被剛才的情景充滿,絲毫沒注意身邊的事物。轉瞬之間,一個黑影來到雛田身後,迅速結印,一隻大手繞過雛田的頭印在她的額頭上,便飛快離去。


 
雛田呆在原地,突然間想不起剛才發生的所有事情,取而代之的是她腦袋裡壓根兒沒有閃過的畫面,接著,她的眼睛起了變化,清澈的白眼上出現淡藍色的五芒星圖案,隨即消失。雛田的嘴角妖媚的揚起,臉上的紅暈消逝無蹤,邁開步伐往日向宅走去。




走了兩天,依舊一無所獲,蠍用查克拉線把玩著身後揹的傀儡娃娃,地達羅繼續嚼著黏土炸彈
「等等!」
鼬伸出右臂擋住身後一行人,寧次走到他身邊並開啟白眼,鼬瞳裡的三勾玉也開始飛快的旋轉,形成六芒星的形狀

 
「在那裡!」

鼬突然向眾人的上方ㄧ指,地達羅立刻拋出手上已捏好的黏土炸彈

 
「喝!」
炸彈像是聽的懂話似的立刻爆炸,飛落的碎片告訴他們已經找到敵人了,彌彥的真身從碎片中出現,緩緩降落在他們面前


 
『不愧是佐助的哥哥啊,帶上白眼小子可真讓我驚訝了呢』

帶著諷刺的語氣,邊稀稀落落的拍著手,如此高傲的宇智波鼬竟然接受曉以外的人支援

 
「鼬,你打算怎麼辦,要我來吸光他的查克拉嗎」
鬼鮫將他的大鮫肌拆開繃帶,裡頭蠢蠢欲動的鮫肌嗅到查克拉的味道變得十分興奮
「你們幾個都不准出手」

鼬冷冷回絕,他得將戰力做最適當的運用,不能讓身懷絕技的每個人都在這裡使出絕活,這樣對手反而會輕而易舉的針對他們的弱點反擊
「由我們來吧。」寧次上前,與鼬站在同ㄧ陣線
「你用寫輪眼預知他的行動,讓我用柔拳制住他的查克拉」


寧次靜靜的說,用餘光瞄到鼬微微的點了頭,兩人隨即像風一般的衝出去,其餘五人躍上枝頭,備戰著等待指令

 
『哼。』彌彥嗤鼻了一聲,也隨著兩人的迎擊邁出步伐

 
一陣苦無清脆的碰撞與不時漫開的血腥味交織成了激烈的戰鬥,三個黑影相互穿梭。彌彥明顯的佔了劣勢,縱身一躍,往寧次所站之處擲出苦無,咻的一聲穿透寧次的身體落在地上,彌彥愣了半响才明白那是幻術所致的影子,便隨即恢復原本的警戒,說時遲那時快,真正的寧次從背後點住他的查克拉穴,頓時失去力量的彌彥如洩了氣的皮球直直往下落到地面。

 
鼬解除影子的幻術,走向他並抬起他的下顎,眼眸對上彌彥的再次一轉,卻無法從他的腦裡找出任何有關櫻的訊息

 
「看來佐助給他下了咒印,無法用寫輪眼讀到他腦內的資訊」

 
鼬不自覺嘆了口氣,樹上的五人一一躍下,卻忽略了彌彥臉上抹過一絲笑意



不遠了。



 
『妳看,多麼漂亮啊!』
小南用食指輕輕的沿著櫻臉部的線條游走了一遍。是的,鏡子裡的她是她這輩子還沒見過的嬌媚,連和鳴人結婚成為火影夫人的時候都不比現在的自己美,然而她無心欣賞,腦海裡浮現的畫面是昨夜夢裡血腥殘酷的景象

 
「鳴人...不要來救我...拜託...我不想看到你死...」
櫻斷斷續續的喃喃  ,伴隨著眼眶打轉的淚水,道盡一切不願意,可是...和佐助在一起不是她一直以來的心願嗎,即使被擄到這裡,心裡深處卻有一點點開心,怎麼了,她到底怎麼了

 
『都好了嗎。』

 
一個平靜的聲音從身後響起,櫻回過神,發現身後除了小南還多了個人,冷峻的臉龐,深邃的雙眼,英挺的身姿,是她夢寐以求的他,佐助彎下腰,用溫暖的手背撫過她精緻的臉蛋,櫻不自覺的顫抖,今早的佐助和現在的佐助怎麼差這麼多?這麼溫柔,這麼小心,彷彿她是剛被製造出來的陶瓷娃娃,一陣紅暈在臉上蔓延

 
『走吧,我帶妳出去看看。』

 
說著便拉起櫻的小手,轉頭他對上小南左胸前的印記,小南便化為一張張零星的紙片飄出了房間

 
「等等,你要帶我去哪裡」

櫻驚覺自己竟然不討厭佐助的一舉一動,她恨不得揍自己兩拳,她使勁想甩開他的手,卻被一把拉近他的懷裡
『當王妃了還是這麼不聽話嗎?』

血眸一轉,櫻手上的荊棘再次蔓延,灼燒的疼痛得櫻趕緊求饒,佐助見她哀求的眼神,血瞳隨即還原成深不見底的烏眸

 
『王妃總不能不知道自己的國度長什麼樣子吧』

佐助輕輕一笑,這張俊臉上的一絲一綢都讓她這麼著迷,她下意識回握著他的手,任由他將她帶到外頭血紅的世界



 
『雛田!雛田我來了!』

 
鳴人特地挑了日向日足出門後才在日向宅邸的圍牆外大喊,以免再次被日向家的護衛打飛。屋裡的雛田眼上的五芒星再次閃爍,她換上一套足以迷死全木葉的低平口小洋裝,完美的胸型在縮口設計下顯得更加誘人,暴露在空氣中的肌膚散發著女人獨有的芬芳。雛田對著鏡子裡妖魅的自己微微一笑,便轉頭走出房間

 
「鳴人!我來了」

 
雛田臉上洋溢著笑容,但此時真正的雛田卻因被咒術控制而困在自己心底的深處,黑暗中飄浮的鏡子是她看見“自己”的唯一途徑,她看著自己貼緊鳴人的手臂,與他肩並肩走向居酒屋
 
 
鳴人淺嚐了一口清酒
『唉...小櫻是個好女孩,但是她似乎不是把我當成丈夫看待』
「那鳴人覺得小櫻怎麼看待自己呢」
“雛田”接著問下去

 
『...還是把我當成昔日戰友吧,雖然在綱手奶奶的見證下已經是合法夫妻,可是每晚從她嚶嚶說的夢話裡...害的我碰都不敢碰。』
 
 
鳴人無奈的苦笑著,邊往嘴裡倒酒,並招招手要店小二再拿烈一點的酒來
「這樣啊...那鳴人覺得這次是誰帶走她的」“雛田”微微撇過頭,用瀑布般的長髮遮住奸笑的神情

 
『宇智波佐助。』鳴人想都不想就直接回應

 
『大概只有他能讓櫻真正動情吧,也只有他有這個能力把櫻不留痕跡的帶走。』

 
說完便咕嚕喝下一大杯烈酒,鳴人扶著頭,大概是晚餐還沒吃就直接喝了酒,才會搞得現在醉醺醺的,這時“雛田”笑了,她捧起鳴人的臉,要他的視線對上她的

 
「如果有人真的愛你,你願意拋下櫻,和她在一起嗎?」
真正的雛田看到這一幕幾乎嚇傻了,奮力的敲擊擋在她與現實中間的鏡子

 
就在他看到她眼眸的一剎那,鳴人彷彿失了魂,湛藍的雙眸變得死灰
『當然...願意...』鳴人無意識的說出口
「那...我們走吧」“雛田”妖媚的笑了
她扶著他,走向街上一間小旅店


 
這一切,盡在她的掌控之中


 
未完待續


作者曰
嘿嘿雛田這個角色終於要耍狠了顆顆
劇情越來越黑暗了 自己都怕怕的(掩面
最近我申請了痞客邦的帳號那邊跟這裡一樣同步會發同人哦

不過會慢幾篇醬子~這裡會慢慢放手去那邊繼續寫文~

網站:  http://amy1a2b3c4d.pixnet.net/blog

傳說中的蠍櫻和h會在那邊哦 

謝謝大家(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