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22:56:00昕晴

二分之一我愛你 簡介

2014純愛路線&虐心】

一個人的人生注定會碰見幾段緣分,而某些讓你想忘又忘不了。

與寂寞共處的女孩許櫻雪,在幼時遇見了讓她敞開心扉的男孩,她承認自己喜歡上了男孩。而男孩在半年後卻要離開,兩個人因此做了約定。

「妳的幸福,我想給。」是她永遠忘也忘不了的誓言。

十四年後,櫻雪突如其來在打工的地點認識了一個爽朗的男孩,甚至在聯誼又再度碰見他,難道是上天所謂的緣分?

直到後來她才知道,那不是偶然,而是一對戀人的緣分……

「我呢,我很努力愛妳哦。就算大家反對,我還是會握住妳的。」
「有人說,愛會讓一個人變得偉大、變得勇敢。」

「那我,便是如此。」嘴唇微揚,我這麼說著。 我從來不是勇敢的、是他教會我勇敢的。 嘿,你好嗎? 如果我能阻止你就好了──如果我們當時沒有在一起──是不是結局就會不一樣?

那時候的我,哭了。 如果再勇敢一點,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