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11:24:20昕晴

1.3風暴,少年感化

翌日,我還是正常的起床、上學。

不過……

「親愛的老公啊~」哇娘喂!吭妳媽我真的被嚇到。

她竟然……在走廊奔跑還做出超難看的舉動往我奔來。

此時。

先落跑為快!

「幹!誰可以來救我?」兩個人就這樣玩起了打官兵捉強盜。路過的學生不禁傻眼,而教官更在後頭「嗶嗶嗶」的追逐,不過他好像很喘。(小莞:太久沒運動吧!)

「幹,如果害我被記過妳就慘了!」我大吼道。

她還笑得開懷,「那就一起記啊!」

我無言了,「小姐……不是每個人都想記過。」


『二年十一班蘇沛晴請儘快到學務處,再重複一次,二年十一班蘇沛晴請儘快到學務出。』聽聞,我不禁疑惑:我做了什麼事要去學務處?

因是中午吃飯時間,大家都以「妳該死」或「妳活該」幸災樂禍凝視著我,害我都吃不下飯了。

收拾收拾桌面上的東西,我走近老師身邊:「老師,我去學務處一趟。」

老師輕點了頭,便換上運動鞋衝向一樓的學務處。


操,好累。從五樓跑下來真不是蓋的。

我轉開學務處的門鎖,老師們猜可能是我吧,便示意要我去主任那裏。

我小心翼翼,盡量不露出任何情緒。「主任,您找我有什麼事嗎?」

『是有事想問妳。』他打開電腦,點出一段影片。『這影片中的人是妳吧?』仔細一看……沒錯,就是小羽那天毆打我的時候。

我嚥了嚥口水:「沒錯,那是我。」主任該不會想調查這件事吧?那又是誰PO上來的?

他又說,『這是本校學生傳上臉書的,事情一直鬧到學校來,據手中握有影片的人說是在妳的補習班,然而霸凌妳的是妳的妹妹。』


怎麼可以……


那個人怎麼可以傳上來把事情鬧到學務處!


</b>「主任,那是因為我妹妹他、她或許那天心情不好!才會做出這樣的事……」</b>我努力和主任解釋,他卻不斷搖頭。
</b>『她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很多在校學生都表示受過她霸凌。妳可知,妳妹妹這樣或許會被到少年感化院?』</b>

少年感化……院?

不行!小羽絕對不能去那裏!

「主任,算我這個姐姐求你,你放她一次好嗎?我回去會好好和她說的,因為……我妹妹小時就有精神上的疾病。」我雙手合十,差點都沒有跪下來了。

他臉色有些難看,但還是答應我。『看在妳妹妹有這方面的疾病,請妳回去好好勸說她。』

「謝謝主任。」當時,我是那麼一點想落淚的。

因為我在家裡的地為如此不值,還要卑微向任何人道歉。



握緊拳頭。


最大極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