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9:36:24小拉

半成年 XD

*受困的是身體 . 自由的是意志 . 偷偷想你
 你家有一點遠 . 我家又太明顯 . 約在哪裡
 每個人心理 . 都有個小孩 . 想被抱抱 . 想被寵壞
 想掙脫皮鞋 . 想裸露腳踝 . 哭就哭個痛快
 到底長的多大 . 才是真的長大
 完全自主 . 不被束縛 . 不在被人安排
 那麼趁現在 . 就讓我明白 . 課本就應該教戀愛
 最重要的 . 最實用的 . 偏偏沒有交待


*好想談戀愛 . 半成年是不是障礙 
 要的還沒來 . 不要的卻走不開
 耳機分給你 . 手機買給你 我最好的全給你
 心分租給你 . 愛獨賣給你
 最優的我都給你

 
有時候不想長大 . 卻討厭童話 . 我知道世界比想像的複雜
 不是喝喝茶,吃吃pizza . 但我和你總會有辦法

 
那麼趁現在 . 就讓我明白 . 愛我就讓我懂得愛
 最重要的 . 最實用的 . 我會認真對待

EX:
 忘記不了我了吧 . 我叫做小拉拉 . 現在唱的還是我
 大聲叫小拉拉 .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 請叫我小拉拉
 一半生加一半熟 . 沒關西就是我

窩們都是半成年的傢伙.XD
這就是在講窩們啦![不好笑]

上一篇:窩不配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