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0:50:18肉粽

是結束or新的開始?

6/5你畢業

代表著應該遺忘的是吧

這些天

我們不再相遇

即使像你離開

那也只是像

我知道你一直在那裡

我想著你

想著我們之間

就是一開始的平行線

我一直都知道

卻執意去喜歡

我知道這較傻

我願意傻

也真的好傻

傻傻的不相信你們的關係

傻傻的守著自以為是的單戀

傻傻的奢望我們會有交集

傻傻的希望你會快樂

傻傻的我

一樣是傻

曾以為你會是那歌裡訴說的唯一

即使不是......也希望有一段歌裡的邂逅

最終也是錯

 

 

 

走在回憶的月台

坐在充滿回憶的車廂

看著充滿回憶的校園

怎樣才能清醒

站在最初的那個點

已不在單純的那個點

怎麼也回不去

想著那個他

感覺好複雜

不曾開始

卻向走過好幾回

 

痛的深刻

愛的火熱

怎能說放就放

綿綿情海

難撈一瓢來長飲

細細情絲韌得好難斷

誰能決定

相遇的瞬間

誰都把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