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2:22:04小王 ★

願望 該實現嘛??

生日時,妳許的第三個願望

 該實現嘛??

 

 

是妳先不珍惜我的

又何必珍惜妳呢?

 

 

既然跟我混不高興

我們又把妳當空氣

 

 

那妳為什麼又想合好  ?

 

 

 

 

 

 

 

 

 

 

 

 

 

但是 ...

如果我生日願望實現

我會很高興

但 ...

 

 

 

 

 

 

 

吼唷

好煩噢ˊˋ

 

 

 

大家給我意見吧 !!!

上一篇:恨,只對妳說★

下一篇:所謂的[ 承諾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