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2:04:13♀ 呆 希 ∥

爽喇爽喇

今天晚上

詩盈突然敲我

說愛婷打電話跟她說

她星期六做晚班

但是我上禮拜選班都選六日的早班

很糟糕的我忘記這禮拜茶會

然後就選班了

(真的很SORRY...)

星六當然要留下來陪詩盈一起拉

所以我就打電話跟愛婷說我星期六也要上晚班

她說這樣要做整天喔

原本還有點小擔心

如果早上是宴會的話我撐得住嗎

後來我問愛婷

她跟我說星期六整天都是小吃

哇!!

瞬間爆炸開心爆炸HIGH



打工分兩種

宴會和小吃

宴會就是會做到死人的那種

小吃就是可以輕鬆領錢的那種

小吃雖然也有些累

但是比起宴會輕鬆太多了喇

做小吃時

只需要幫忙收空盤、收桌、加茶等等小事

不用幫忙點菜(主管會點)

不用上菜

更不用切魚(因為是小吃啊)

而且那裡服務員很多

有時候根本輪不到你做就被搶走了

上星期日去做的時候就是做小吃

那時候我就一直在場裡繞來繞去

找不到事情做

但是帶我的人說不可以站著發呆

拿著脫盤去尋一尋

沒事就要找事做

整個就是輕鬆喇

所以囉

星期六做整天的小吃

根本就是輕鬆領錢嘛

爽喇爽喇爽喇



等我拿到第一份薪水

一半給我媽

一半我要請你們吃飯

開心爆炸了

哈哈

看不出我很高興吧

可是我快要飛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第一天上班

下一篇:手機-我的生命

小均 2006-11-15 18:53:08

一直把宴會看成〝冥〞會
嚇到~!
原來你們餐廳也有這種服務 = =+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
那裡的餐廳整個就是超級服務業
都是有錢人去的地方=ˇ=
冥會勒
不嚇死我才怪..
哈哈
2006-11-18 15: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