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2:40:17♀ 呆 希 ∥

段考 * 會計

今天是考試的第一天

國文、法生、會計

國文還好

法聲有點慘

觀念錯誤一連了好多題

但是都沒關係

至少我寫完了

會計

這個殺人不眨眼的東西

漢堡說題目會很簡單

你騙誰啊

比任何依次都難好不好

會丙都考完了還這樣殘害幼苗

有沒有天理啊

第一次

考卷沒有寫完就要收卷

第一次

看到題目那麼措手不及

嗚嗚嗚...

我討厭會計

白目的東西

我是資料處理科

我為什麼要學你

拜託拜託

我只求及格就好

我可不想被禁玩電腦、禁足、還要被罵

唉...



酸然我會計的段考考的很糟糕

但是

可喜可賀

我的會丙過了

噢耶萬歲^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