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0:25:45♀ 呆 希 ∥

逛士林 * 乖乖拉

今天下午我和蛋糕去逛劍潭

第一次和蛋糕單獨出去玩呢

好害羞噢>///<

哈哈

而且還滿巧的

在捷運上遇到兩個士商人

雖然都不認識

但台北那麼大遇到同校的當然要興奮一下囉

哈哈

今天真的很熱

但很好玩噢



原來是因為這樣啊

害我一直擔心

一直害怕

你想太多了吧

哥哥

你真的嚇到我了

呵呵

你說我對你的感覺變了

跟以前不一樣了

還說是因為你變白爛

噗噗

沒有沒有沒有

我從來就不會那樣想好嗎

我倒喜歡你這樣不拘束的跟我開玩笑

因為很熟

所以可以這樣玩

懂了嗎

哪天如果你突然很正經

我一定會很不習慣的

呵呵

朋友是一輩子的

不是一下子的

^ˇ^

不要想那麼多拉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