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1:43:46♀ 呆 希 ∥

日記`` 我 的 M P 3 -- *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做完了合併列印

我很乖吼

哈哈哈



我想想看我今天過了什麼生活???

早上做合併列印到中午

小柏儀來我們家玩

可是只玩一下就回去了

看著小孩子長大

真的會覺得時間特別快

老拉老拉~

下午嘎逼搶電腦

我很乖的

來整理我的狗窩

房間好亂ˊˋ

到處都是衣服、雜物



開始收收收

東用西用

不知不覺收了好久

天也快黑了

然後我就去睡了=口=

晚上起來

開始玩楓之谷

買了加倍卷

想要衝等

結果

玩不到兩個小時

我爸就說要去買手機

然後就把我們拖出去了

我媽買新手機了

羨慕ˊˋ+

而且我媽今天晚上

還幫我買了一個容量1G的MP3

挖@@"

因為我的MP3前幾天壞掉了

可能是我媽今天心情好

哈哈哈

高興辣



後來回家已經快11點了

然後想說

我買了加倍還不敢快衝等

快開楓之谷

欠砍耶

楓之谷停機了...



加倍卷白買了ˊˋ

沒關係

有MP3就好

哈哈



聽北鼻說

最近橘子好像有木馬

只要儲點就會中

該死的

我弟今天早上還儲150點說

吼!

中木馬就死定了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