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9:39:30♀ 呆 希 ∥

日記`` 忙 死 我 -- *

最近真的忙的要爆炸了

下課十分鐘

沒有一節是可以待在教室好好休息的

節節都在趕作業

晚上又不能不準時收看電視

挖哈哈

電腦還是要玩

什麼事都做一半

昨天晚上2000字寫一半

中英打打一半

跑去看美妙人生結局



馨菲太可愛了...ㄒ^ㄒ

英文文法也寫一半

然後我的身體告訴我

我累了

就跑去睡了

嘻嘻~



今天早上在捷運上

電丙也只看了一半

唉...

數學作業也寫一半是怎樣啦

會計丙檢開始報名

要交錢了

事務股長出動

吸錢

收死我

撲撲...

電丙又一天到晚在考

都沒看完

不然就有事

一直要補考

原本想說當計概小老師

來贖資處的罪

可是常常遺忘翁憶德老師交待的事

天啊...

我看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音樂小老師= =

根本是個稱號

這還輕鬆一點

哈哈

剛開學

忙著用註冊

快快平息吧...



今天國文課

好不容易把電丙要考的看完了

想說可以休息一下

可是英文兩千字還寫到一半

16回怎麼那麼多頁拉

寫死我

可是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寫完

哈哈~



明天又要考電丙100題

又來不急說了

而且我還把那本放在教室

好棒啊...



氣死了氣死了

王巧萍竟然懷疑我題組用拷貝的

機車耶

我打字又不慢

幹嘛要拷貝啊

莫名奇妙

還要寫什麼

打字的過程

要不要找證人拉

機車死了

不爽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多人都很冤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