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2:06:05♀ 呆 希 ∥

日記`` 半 夜 睡 不 著 覺 -- *

今天早上

開始限制玩電腦時數的規定

一天只能四個小時啊

噩夢...

但是中午我爸出門拉

所以呢

下午就開兩台電腦

拼拉

耶(?!)

我連續玩了六個小時多的電腦

沒有休息

好久沒玩電腦玩到累了

一大奇蹟啊

哈哈--*

然後晚上

我媽叫我出去吃飯時

我竟然失去意識

大概是六點多的時候吧

睡著了

好死不死

11點半被電話吵醒

好樣的

起來以後

睡不著了

嗚~

大家都關燈睡覺了

我要幹嘛啊

坐在床上看著MP3

呆了許久

無聊死了

我好像都忘記還有電視這種東西

現在會有什麼節目嗎

一 一"

看了小鬼特務

還滿好看的耶

雖然才看沒半個小時就演完了

ㄎㄎ

每天都是玩電腦

好久沒有碰電視機了



後來1點多

我媽起床去廁所

看到可憐的我

所以讓我玩電腦拉

她說只能玩1個小時噢

我好像白癡噢

現在到底要幹嘛啊

電腦已經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聊天啊

大家都睡了

對吼

我睡前的心情是很悲哀的

越早越好(?!)

不要後悔(?!)

說的到做不到啊



人性的弱點就是 

愈容易得到的

就愈不去珍惜


我同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