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8:08:33♀ 呆 希 ∥

日記`` 救 救 小 的 我 -- *

啊啊啊~

教官說

要銷過

很簡單

去假日輔導很快就可以銷掉了

假日輔導嘛

是什麼呢

就是...

假日去西門町

在路邊

請別人捐發票

做公益活動

天啊

我可以不幹嗎...

可以啊

另一種方法是觀察三個月

這三個月內不能被記任何一支警告

就可以銷掉了

可是...

不可能

我服儀常常被抓
          尤其是耳環
廁所常常被記違記

太危險了

還是去假日輔導好了

然後呢

假日輔導不是去西門町混一混就好了

發票有限定張數的

共需900張

各為大大

看到報台的同仁

如果你家有很多發票

很少也好

行行好

通通給我吧

不管是過期的或是沒有的

不管是一張還兩張

都可以

拜託拜託

900張不是小數目啊

救救我啊

拜託拜託

>///////////<

你們的大恩大德小的絕對不會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