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4:45:32♀ 呆 希 ∥

日記`` 渾 渾 噩 噩 啊 -- *

想打報台

可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今天很空虛

早上做了一件後悔的事

一"一

來不及了...

真糟糕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然後下午又渾渾噩噩的



先玩了一下楓之谷

打巨人

突然...

巨人強化了

火箭射他射了快10下
            通常射4箭就"一定"會死了耶 一"一
還死不了

一直在原地踏步

原來啊

lag了

然後楓之谷就停機了<?!>

難得我想玩耶

ˊˋ



你說那玩別的啊

Fs是吧

每次玩Fs都害人輸

根本不會玩

你說那我怎麼7等的

就一直給他輸輸輸

輸到7等的嘛

嗯....

有點不想玩了

嗚~

對不起...

晚上升8等了

真佩服我自己 = =



你說那換玩別的啊

我還有玩什麼

我想想

彈水阿給~

有啊

我有上去玩了一下

太久沒玩

開獎盃去給人家電嗎

不要

不玩了

丟臉兼不好玩



那你說逛家族、網頁啊

喔~

逛膩了

怎麼辦呢?!

當個無業遊民押



套句話

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

沒有留爺處

老爺逛馬路 

..............



學生嘛

有考試有壓力

沒考試沒動力




還好渾渾噩噩只到6點多

下午嘎逼跟我說楓之谷可以玩了

然後我們就在度去打巨人

打到膩了以後

北鼻就帶我們去打月牛

一一

撐一下還好

第二下就升天了

嘎逼更慘

一下就掛了
       因為沒按魔心
好樣的

月牛強

王果然是王

死掉後飛回去

不去了

換去打魔獸

嘎逼很白痴

lag然後又掛了

什麼都沒有打到

一ˇ一

那個魔獸長的很可愛

可是打到痛痛痛~

可以說是王的手下吧

想給王打死的人叫我帶你去吧

哈哈~

很開心的說完今天刺激的楓之谷

睡覺去辣

各為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