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8:16:09♀ 呆 希 ∥

☆ 五 個 大 怪 癖 o ○

第一個點名的遊戲

  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理想伴侶

  一、談的來很重要 
  二、可以主動一點
  三、對我好,會逗我笑
  四、不可以讓我哭
  五、可以常常陪我
  六、善解人意
  七、給我適當的自由
  八、真心對我,了解我



第二個點名遊戲

  請寫出五個自己的怪癖*


怪癖【1】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抱著一條大毛巾睡覺,可能降比較有安全感吧,這是我從小到大的習慣,怎麼也改不了,感覺有點像小孩子,但是沒辦法,哈哈!!這算怪癖吧?!

怪癖【2】

  我常常都會睡不著覺,從國中開始,每次睡覺前,我一定要自己當導演,編一個故事,陪我自己入夢,不然我會睡不著,例如幻想我明天會中樂透,然後要到哪裡領錢,有了錢我要幹嘛.....等的一連串故事,有的時候也會是友情、愛情的 。

怪癖【3】

  還有什麼怪癖呢,有時候跟朋友走在路上,會習慣勾著旁邊的人的手《 當然是只有女生才會勾>< 》,如果一次多人一起走,大概就都不勾,不然就大家都勾 。 這算是習慣 不是怪癖吧!!   ∥勾=手挽手∥  

怪癖【4】

  我真的想不到怪癖了辣,等以後想到再改好了,先寫習慣墊一下,嗯… 我一定要關燈睡,不然一定睡不著,開著燈,如果有小東西晃動,我會很敏感,會害怕,不敢睡,關燈就什麼都看不到辣^^ 。

怪癖【5】

  第五個怪癖就是只有睡前才會有怪癖,哈… 好像大部分的怪癖都是有關睡覺的耶,好吧,將就點,這也是怪癖的一種,因為我真的想不到了>///< 。



呼呼!!

點名的時間到啦~

被我通知的兩個都要寫噢^^


※ 臭影蠍 點了我兩次 沒關係 

  我會記住的 嘿嘿!!
           
            ↑我是善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