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1:28:00╭★°〃開心*馬菲ゞ♀

一個人的夜晚!!

恩 話說 今天 又睡不著

終於熬到了五點多

鳥兒早起有蟲吃
哇靠 本就是沒睡哪來的早起?



哈 今天 是偷溜出去的


一樣 到了公園第一件事就是點起一根菸

來消消我的憂愁,

這天晚上


一點多我在聊即時通
二點多我在講電話
三點多我一個人在沉思

想什麼呢 想了很多!!


到了四點是昏昏沉沉的!!
五點了 我就偷溜!!


雖然 家裡有人


但是 我還是覺得

一個人的夜晚是多麼的孤單


是多麼的恐怖,因為不知道又要掉多少眼淚



這樣的情形,似乎還會持續許久


上一篇:早晨!!

下一篇: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