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5:57:44╭★°〃開心*馬菲ゞ♀

早晨!!

今天 一整天都沒睡
肚子痛到爆炸

痛到三字經狂飆

經過一陣翻來覆去
xx 我還是睡不著
就這樣熬到5點多
噢~~~ 尬的

我又沒睡覺了ˊˋ”






接到電話 前往我們相約的地方=ˇ=”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xD

肚子痛嘛!! 原諒我=ˇ=


還有 你沒睡覺 就為了等我


不好意思讓你累到了=ˇ=”


乖乖喔=ˇ=



這下看到我你總開心了吧


老在電話那頭說 快要三個禮拜了....



那是老天爺看你可憐 他讓我可以跟你見面XD


一陸上 那新鮮的空氣 我喜歡


好舒服


我就像狗兒一樣琇著那樣新鮮的空氣


噢~~ 好舒服 好舒服


早晨的空氣 好新鮮


我悶在家裡的黴菌


通通不見了


靠幾個禮拜的假日悶在家裡


老娘我快死了ˊˋ”


真XXX有夠悶 哀.......


謝謝你


給我一個這麼新鮮的早晨=ˇ=”


我好開心=)




上一篇:那封簡訊!!

下一篇:一個人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