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1:00:20╭★°〃開心*馬菲ゞ♀

該怎麼做?!

這樣的家 到底還要呆多久?!


FUCK


我不爽 你心情不好 就可以這的一直唸


死老頭知道我再說你嗎?!


我知道你壓力大 但是 人難免有錯

大家都已經很趕了 大家有都心情不好

你還一直唸
搞的大家都心情不好
做不下去
這樣你也爽!

真的很不想呆在家

回到家都也壓力

跟你講話


又說 是我的錯

FUCK



明明就是你自己跟我講那樣

後來又說那樣


要不是我沒錄音 就不要被我兔槽


現在想翹家的念頭 真的是越來越強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另外一件事分隔線)

菸的事 真恐怖 打火機!! 你該死的在我的外套裡!!

我午睡起來 發現我媽怪怪的 好像有話要跟我說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媽就從口袋中掏出打火機

問我說 :


媽:我問你喔 你跟我說你怎麼會有這個東西在你的口袋
我:(遲鈍了一下) 噢~~河馬跟我借的(河馬抱歉阿)
補充:可是事實好像就是我們倆要去公園抽菸沒有打火機
所以就拿我的打火機,但是要怪也是要怪我放在外套口袋沒有拿出來
隔天就忘記咯 後來就把外套放到衣櫃
過了一個多月了我想說拿去洗衣下外套好了
早就已經把打火機的事情給忘了
於是就這樣外套被我丟進洗衣機(內含打火機)
那天中午好死不死又是我爸跟我媽一起曬衣服
在曬我的衣服的時候就打火機掉出來
我想賴也賴不掉

我爸走進來
爸:怎樣?
媽:他說是幫河馬拿的
爸:這不是我的打火機阿
我:我在客廳拿的
爸:抽什麼牌的?
我:藍當
爸:蛤?!
我:當ㄏㄧˋㄦ
爸:挖襙 進口菸ㄝ 抽的比我高級
(未完待續)